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深圳美业圈不淡定了!一场世纪跨国婚礼在520圆满礼成

更新时间:2023/5/22 10:03:08     来源: 互联网
 

5月20日,百丽雅集团董事长赵青和AL先生在在深圳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礼,共同走进婚姻殿堂,至此,60岁美业女王与40岁外籍男友的跨国之恋开启了新的旅程。

如今姐弟恋普遍而常见,好的感情会让两个人变成更好的自己。就像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赵青和AL先生一样,一位是60岁的美业名副其实的领头人,一位是40岁的美国家族生意继承人,他放下事业远渡重洋来到赵青身边,赵青勇敢携手再次进入一段婚姻,他们让更多人看见爱情最本来的样子。

注:婚礼现场赵青与AL先生

用生命守护真正在意的人

尽管相差近20岁,但赵青和AL 都在各自的年龄活出了最好的样子。1992年,赵青放弃了央企工作到深圳创业。三十二年来,企业从美容、医美、大健康各板块加大布局,成为深圳美业的领头羊企业。AL先生在美的百年家族有200年的6代生意传承,AL先生主要负责家族企业板块所涉及的香水护肤品产业。赵青女士和AL先生的相识发生在两年前,由于全球疫情爆发,使得两人在美国从邻居发展为恋人,并且因共同喜欢的香水情定终生。但在热恋第7个月时,赵青由于国内慈善工作离开美国,回国后两人异地了723天。

爱情是两个人进入婚姻的前提,但婚姻作为一种结果,一个新的人生阶段,有更多复杂的因素。赵青曾表示,自己跟AL说过比他大近20岁,没有办法给他生孩子,有33岁的儿子和23岁的女儿。当时AL很震惊,但他没有迟疑,他说“所有这一切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在乎你,我这辈子就想用生命来守护你,给你提供最体面的生活。”

AL热爱家庭、热爱工作,而跨越山海奔赴而来就意味着要放弃过往生命中所看重的一切,甚至可以说把所有的后路断掉。在中国,AL只认识赵青一个人,没有朋友家人,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而对于赵青来说,经历过两次婚姻的她再次选择进入婚姻需要勇气,将近60岁,她已经拥有了事业、地位,而小近20岁的AL各方面条件十分耀眼,很多争议也随之而至。但赵青表示,自己可以有很多店,很多员工,很多客户选择,但老公只有一个,她希望这一段婚姻要选择一个让她感觉到内心是滋养的,给她不断温暖的,让她感到生生不息有希望的人。20岁、30岁、40岁、50岁,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人选择婚姻,选择继续迈入一个婚姻的殿堂既是神圣的,更是庄严的。

勇敢爱人有着温暖而强大的力量

即便姐弟恋婚姻数量上升,但姐弟恋的各种争议和讨论不曾停过。姐弟恋带出的不一定粉红色的泡泡,也可能跨越重重阻隔,一地鸡毛也未必能修成的成果。思维层级和人生经历的落差,是一些姐弟恋难以圆满的原因。而赵青和L都在美业中有所成就,谈天说地更是畅快,他们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对方正好能给予,甚至能一起创造更多更好的可能性。

婚礼现场嘉宾合影:AL先生、赵青、张兰女士、王坤(从左至右)

在美业女王赵青看来,每一个自然人个体都有义务和责任去经营好自己的家庭,但义务和责会给人很重的负担、压力和捆绑,怎么样在此之外营造出自然、流动、温暖且滋养的家庭花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22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