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九点半酒吧系统发布新版本,加强移动端操作场景

更新时间:2022/12/4 11:27:51     来源: 互联网
 

严寒冬日挡不住九点半酒吧系统的开发热情与激情,在2022年11月底,九点半酒吧系统再次推出产品升级,优化迭代,本次升级加强了店员在移动端操作的场景操作,增加了财务数据审核统计的实收数据。

系统在「商家小程序-促销提成查询」的展示逻辑进行了优化,促销员商品下单后可实时查询提成数据。在「商家后台-商品-开台必买」中关于“商品开台必买”的逻辑进行了调整优化,开台场景调整为“店员开台”与“顾客扫码点单开台”;“店员开台”包含了商家后台开台、商家小程序开台、移动POS开台(点单&票券核销&邀请函核销)、安卓PAD开台(点单&票券核销&邀请函核销)。

“顾客扫码点单开台”为顾客在微信上自助扫码点单,系统在「商家小程序-台位瓷片」的点单模块,新增了商品“选择促销员”功能,在店员点单时可选择商品对应的促销员进行下单,下单后会生成促销员的提成业绩,并支持查询。

在「商家后台-数据报表-订单支付详情」中,对订单支付信息的实收进行展示,并将支付不计实收的扣减金额和支付实收摊入到商品明细中进行展示(含会员卡余额支付的实收金额中不含赠送金金额的场景)。

九点半作为国内老牌的酒吧系统品牌,始终将数据安全、技术开发作为发展的根本,据悉九点半酒吧系统在2023年开年会有更加大规模的迭代进化。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22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