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即将启幕 共创湾区运动盛宴

更新时间:2022/10/27 13:14:25     来源: 互联网
 

为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深圳消费恢复升级,自今年8月以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2022深圳购物季”促消费活动陆续开展。作为“深圳购物季”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深圳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系列活动,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将于2022年10月28-30日在南山区欧洲城迪卡侬举办。

2021迪卡侬Vital Sport活动现场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源自法国,迄今已有23年历史,每年开学季都会在欧洲十几个国家同时举办。2021年,在深圳市建设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政策的大背景下,Vital Sport首次亮相深圳,鼓励大众回归运动、将运动融入生活,助力实现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和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

2021深圳运动汇主打“真雪、真水、真马以及真快乐”的活动亮点,提供多种夏季城市罕见的运动选择,为公众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火爆,超30种运动体验齐聚深圳三大运动汇场地,攀岩、滑雪、马术、冲浪等多种小众运动吸引无数市民争相体验。

2021迪卡侬Vital Sport活动现场

2022年迪卡侬深圳运动汇体验升级,将联合多家本土运动俱乐部及场馆,为公众带来滑雪、桨板、露营、高尔夫等小众新兴运动体验,共同举办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湾区体育消费嘉年华。运动汇期间,迪卡侬深圳还将举办首届迪卡侬杯青少年业余网球比赛,和社会共同探索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多样性和可能性。

关于迪卡侬集团

迪卡侬集团,全球知名综合体育用品集团,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物流及全渠道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 1976年由Michel Leclercq先生在里尔创立。迪卡侬专注大众运动市场,致力于汇聚所有运动于同一屋檐下,让运动触手可及,使最广泛的大众共享运动欢益。截至2021年,迪卡侬已于全球6大洲、7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1,747家门店,团队人数达105,000名。集团生产线遍布全球21个国家或地区,其中超过50%的产品来自于中国。迪卡侬于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开设亚洲首家实体概念店,并且在中国实现集团全产业链完整布局,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全国近400个城市上亿人次的运动大众提供专业产品和一站式运动体验服务。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22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