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文化赋能品牌,生态酿制老酒,舍得酒携手王阳共同诠释老酒浓香

更新时间:2022/9/8 10:39:00     来源: 互联网
 

中秋佳节夜,人月两团圆。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众多知名品牌会借助节日气氛作为营销势头,推出特辑故事短片,为用户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传达品牌形象理念,诠释其精神价值所在。今天,舍得酒携手实力派演员王阳, 演绎一出花好月圆、老酒相伴的别样景致,诠释舍得酒岁月情长的陪伴。

文化赋能:传统文化与品牌精神的深度融合

中秋节日文化与酒文化同属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前者是人们自古以来对于“团圆”、“美满”的极致追求,像“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富有中国人一脉相承的精神底色。后者则是人生众多重要时刻和纪念场合的见证者,像“酒逢知己千杯少”、“劝君更尽一杯酒”,见证一生中的岁月情长。作为传统文化,二者交相辉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舍得却将节日文化与酒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完美贴合品牌精神。短片所呈现的不仅仅是实力派演员王阳在品尝舍得酒,更是以中秋传统节日为基点,升华至一整段人生历程,有老友相逢碰杯的喜悦,有佳偶天成的幸福,也有逐梦的苦尽甘来。在坚守与沉淀中收获人生百态,感悟真正的“舍得精神”。

环境坚守:生态酿制打造浓香老酒

短片所呈现的坚守精神,既是每个人的人生写照,也是舍得的酿酒过程。舍得一直将“坚持做正确的事,做难的事,做让时间检验的事”作为长期主义,在生态酿酒方面取得杰出成果。

作为中国第一个打造生态酿酒工业园的标杆企业,舍得酒自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就以丹麦“卡伦堡工业共生体”为蓝本建设生态酿酒工业园,体现在生态地域、生态水源、生态酒曲、生态原粮、生态窖池、生态酿艺、生态陈藏、生态灌装八大维度,在国内具有技术前瞻性。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478645812396294144

另一方面,舍得酒也传承了老窖池、老曲艺、老酿艺、老酒糟、老匠人和老基酒的“六老”技法,保证每一瓶舍得酒皆是陈甜净爽、甘冽净爽,让每一位品鉴过的酒友都能齿颊留香、流连忘返,从舍得酒中品味岁月人生。

结语

对于品牌来说,节日传播的玩法并不罕见,但能够将中秋佳节、酒文化与品牌精神成功联系在一起的却很少,舍得这一次的短片无疑又有了新的突破。通过实力派演员王阳对老酒、对岁月人生的诠释,完美地将“舍得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受众,让人强烈的产生精神共鸣 。

如今,白酒行业正处蒸蒸日上之势,品牌众多、产业升级、竞争激烈,这些将会是每一个酒企所不得不面临的考验。而舍得能够守住初心,坚持品牌形象与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相耦合,正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未来,舍得酒必将不断探索、创新升级,让浓香老酒永远地传承下去。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22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