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2022深圳“八月欢乐游购月”启动

更新时间:2022/8/16 14:36: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8月14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商务局、龙岗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深圳市2022年“八月欢乐游购月”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获悉,“八月欢乐游购月”期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重点推出山海连城、滨海徒步等10条鹏城旅游精品线路和大鹏半岛滨海休闲、梧桐山生态休闲等5个“微度假”目的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深圳的全域旅游资源。20家旅游企业在各自的展位上宣传旅游惠民产品,产品包括景点门票、旅游专列、邮轮旅游、观光巴士车票等。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将开展“趣玩鹏城畅游微度假主题推广活动”“永州旅游专列推广活动”“高铁引客入深推广活动”等3场本市旅游促消费活动。同时,将赴江西、湖南、湖北等地举办旅游推介会,招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深购物消费。

暑期旅游需求旺盛,尤其是自驾游已经成为国内旅游最热门的方式。市汽车经销商商会现场发布“深圳汽车消费节”活动。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投入近5亿元继续开展汽车“以旧换新”和新能源车补贴,龙岗、宝安、坪山等区叠加惠民购车政策,福田区将推出5000万汽车补贴。全市500余家4S店开展精彩纷呈的购车大促活动,比亚迪、华为、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多个汽车品牌推出置换补贴优惠、特惠车型、现车直提、低首付等购车大礼包。(记者 沈勇 罗实宜)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22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