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蒂丝小冰鲸脱毛仪,都市丽人都在用!

更新时间:2022/5/13 16:55:57     来源: 互联网
 

夏季如约而至,骄阳之下不少女生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清爽的夏装,自信展现健美的身姿、光滑柔美的肌肤。同一个夏季,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猕猴桃”女孩来说,夏季着实让人难受,穿着长衣长裤遮掩毛发旺盛的腿脚,闷热加倍的同时还让人倍感不自信。

其实并不是每个自信穿吊带、短裙的女生天生就有光滑白嫩的肌肤,更多人是通过后天的努力让肌肤更光滑完美,因而自信加倍,从容自在地穿上了清爽的夏装。还在被茂盛毛发困扰的朋友们,或许你可以试试蒂丝小冰鲸脱毛仪,它可以让你告别旺盛的体毛,获得丝滑嫩白肌肤,自信穿短裙吊带,完美过夏天。

图片1.png

医美院线级脱毛仪,更专业更权威

蒂丝小冰鲸脱毛仪是医美级蓝宝石脱毛仪,覆盖光子嫩肤波段,脱毛、嫩肤一机多用同时进行。它拥有高强能量波,可以更好地灭活毛囊,高效脱毛,4周即可见效,让脱毛更彻底,且不留黑点。另外,蒂丝小冰鲸脱毛仪是可使用凝胶作为介质的脱毛产品、在脱毛的同时可以同时补充水分让脱毛后的肌肤避免出现粗糙感,保持水嫩光滑有弹性。它甚至还可以激活胶原蛋白,祛痘印、痘疤,祛黑色素沉淀,脱毛的同时美肤嫩肤。

作为医美院线级别的专业脱毛仪,蒂丝小冰鲸在使用感方面的设计也非常出色,它可智能感应,自动打光,触肤既闪,省去了手动打光的麻烦,高效省时;不限次闪光设计,实现脱毛自由;IPL脉冲直达根部,延缓生长,告别反复;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好抓握,贴合肌肤,好看更好用;它还有5档调节设计,使用时可根据毛发的浓密程度和个人感受调节档位,轻松愉快脱毛。

图片2.png

冰感无痛,脱毛更安全

与传统脱毛仪不同,蒂丝小冰鲸采用医美级蓝宝石晶体,做到快速导冷,冰感脱毛,脱毛时无痛无灼热感,强效不伤肤,大大提升了安全性和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小冰鲸采用DEESS独家制冷DT工艺,同时设计了双风道过滤冷却系统,仿生鲸鱼口器过滤进风改善制冷,让脱毛更安全,制冷更高效,脱毛更卫生,DT制冷工艺可以提升脱毛时的肤感,真正做到冰点无痛脱毛。冰感无痛脱毛的优势就是,即使是对娇柔部位进行脱毛,也不会有不适感,比如唇部、腋下、比基尼等部位,都是可以放心脱毛的。

图片3.png

蒂丝-DEESS 

秉承着科技、时尚、便携的优质理念,2003年蒂丝品牌在深圳诞生。作为中国首家研发制造家用生活美容仪的蒂丝在19年来,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制造的更新换代,获得了多项家用美容仪领域专利。为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亿用户提供精致、安全、有效的家居美容护理方案。致力于将医疗院线级别护肤体验和美丽带入爱美人士的生活中。专注于皮肤领域19年,让美更加简单,高效,便捷。

其主体母公司GSD于2001年成立,21年专注皮肤科领域,在光学、电学、物理学、皮肤学科都有长时间的研究成果,善于解决现代皮肤常见问题。21年间从未间断前沿技术的钻研打磨,对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覆盖皮肤科、激光美容科、生活美容仪器、家用美容仪器、皮肤科护肤品和科技美容沙龙会所等美容领域。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22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