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百安居新年家博会即将上线 打造理想高品质生活蓝图

更新时间:2022/2/9 13:49:58     来源: 互联网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渐渐提高,很多人都开始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品质生活,讲究的是生活的态度,其中对住房的品质追求无疑是一种直观的体现。据悉,百安居于近日推出新年家博会,百大品类品牌馆在线即可浏览挑选,更有9.9元抢9999元家装特权等重磅福利放送,在新年期间提供价优质高的一站式家装家居服务,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百安居新年家博会涵盖了家装设计、全屋定制、厨房卫浴、地板门窗、家具家电等方面,全方位搭建家装服务体系,提供家装、建材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以大牌合作、大力度优惠以及可视化购物模式,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轻松购物的美好家装家居体验。

百安居新年家博会即将上线 打造理想高品质生活蓝图

实惠尽享 多重壕礼轻松得

为呈现百安居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家博会期间,百安居重磅打造多重壕礼。其中囊括了“9.9元抢9999元家装特权”、”家博会超级爆款秒杀“、”全民抢红包“、“家博会家装专场特惠”等内容,助力消费者新年期间享受奢华好礼。

活动中,为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轻松享受新年开门红的喜悦,百安居精心打造了“9.9元抢9999元家装特权”暖心礼遇。从逛店、设计、家装预定,到签约及全屋定制的家装体验全链路中,消费者可处处尽享百安居诚意满满的回馈。

百安居新年家博会即将上线 打造理想高品质生活蓝图

此外,百安居也为消费者精心挑选了一批高性价比的口碑爆款。品质的把控以及精细化服务下的一站式购物模式,不仅满足了众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更加契合当下消费者追求的精致生活方式。百安居新年家博会通过一站式的购物模式,为消费者精准便利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安心的服务,并通过一系列货真价实的优惠让利,给每位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的家装产品选择。

可视化购物 家装服务体验全面升级

在此次家博会期间,百安居将围绕家装购物可视化、家居布置场景化以及产品价格公开透明化来构建全新的消费体验空间,力图让消费者能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百安居呈现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此次,通过整合行业资源,百安居聚合了各大一线品牌与数百位资深获奖设计师,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维需求;与此同时,百安居基于前沿技术,打造的实景样板房,更能让用户在导游式介绍中,以更直观、更立体的方式接轨国际家居设计潮流。

百安居新年家博会即将上线 打造理想高品质生活蓝图

百安居为满足用户更深层需求,覆盖居家生活全场景,通过一站式家装特色服务,让消费者对品质生活需求向更高层次升级。此次新年家博会,百安居以更普惠的活动形式回馈消费者。通过自身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的丰富经验与雄厚实力,打造新年绿色健康、舒适美好的一站式家装体验。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22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