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年夜饭”里全是爱 联想爱心包裹在深圳出发

更新时间:2022/1/18 17:52:22     来源: 互联网
 

1月18日,深圳市关爱办和深圳晚报,以及联想集团等知名企业,在深圳报业大厦举行了第十九届爱心年夜饭行动出发仪式。爱心年夜饭是深圳关爱活动的重点项目,今年面对抗疫需求,各方发挥创意,齐心行动,将爱心包裹和诚挚的祝福送到各条抗疫战线最前方,以及公益团队。

支援最前线 联想爱心包裹整装待发

深圳爱心年夜饭活动已经“连吃”了十九年,今年遭遇疫情挑战,主办单位表示,深圳作为有温度的城市,在这段时期更需要坚守与互助。一直以来,联想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所长,在今年的爱心年夜饭行动中,联想精心装备了年味浓厚的爱心包裹,为留守在抗疫和公益第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们带来了祝福与敬意。

18日上午,冬日暖阳照进深圳报业大厦大堂里,和煦的阳光洒在一份份爱心包裹上,为新春关爱活动带来美好的寓意。深圳市关爱办领导启动了庄重的出发仪式,随后,每一份爱心包裹将从这里出发,以大爱之名,送到这座城市的守望者手上,无论是医院医护人员、环卫工人、核酸检测点防疫工作者还是公益慈善团队,只要为深圳的建设添上一砖一瓦,都可以从爱心包裹中感受到暖意,在前行的路上抖擞精神,斗志昂扬。

(联想集团大客户业务深琼地区总经理冉龙海,代表联想集团接受“爱心公益伙伴”授牌)

联想在本次活动中精心准备的爱心包裹,既考虑到抗疫需求,又考虑到弘扬传统文化的愿景,因此不仅在福袋中装有对联、福字、红包、窗花等过年喜庆用品,还有腊味等年味用品,期待每位收到爱心包裹的深圳人,都能感受到深圳人彼此心连心,爱心会一直传帮接下去。

弘扬正能量 与道德模范共同回馈社会

18日下午,在福田,联想代表与广东省道德模范郭丽英团队举行了爱心包裹交接仪式,将暖心年货物品送给深圳市凤凰涅槃艺术团,并向郭丽英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祝愿团队继续弘扬大爱无疆的力量,不断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深圳人。

郭丽英老师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荣获中国好人、广东省道德模范、深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等荣誉。她不计个人得失、克服重重困难,创建了全部由癌症病友组成的深圳市凤凰涅槃艺术团,用刚毅的意志唱响生命之歌,坚持将收获的正能量反哺社会。她鼓励病友与命运抗争,用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力量鼓舞更多人,帮扶福利中心孤残儿,对这些孩子关爱备至。

(广东省道德模范,深圳市凤凰涅槃艺术团团长 郭丽英)

联想公司代表向郭丽英团队送来了真挚的问候,表示爱心是一个传递的过程,郭丽英团队把爱心奉献给广大深圳群众,受帮助的人将来也一定会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联想希望与郭丽英老师一起,践行回馈社会的承诺,推动、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将深圳这座文明城市建设得更美好,更有人情味。

不忘初心 将公益牢牢融入企业责任中

本次行动是联想温暖中国行活动的重要一站。为传递乐观、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联想集团一直不断组织各地员工以及志愿者走进学校、养老院或困难家庭进行帮扶:自去年十二月以来,联想与全国2500名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开展“美好假期”公益活动,关爱家乡的留守儿童,这是“美好假期”持续进行的第四年。同时,在武汉,联想为义工老人免费拍摄照片,并在全国八个大区推进类似活动;在山东,联想为“希望小屋”孩子们捐建爱心图书角,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近年来,联想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持续关注教育领域的公益项目,先后为沂蒙山区的孩子捐赠平板智慧教室、为四川宁南、云南楚雄、甘肃临夏和西藏等贫困山区捐赠了上百间智慧教室、为内乡县贫困学生捐赠2000套电子书包。

联想成立38年来,始终秉持“产业报国”的初心,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产业进步、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并在扶贫、教育、科技、民生等领域,贡献了诸多力量。以公益方式回报社会是联想的责任与社会担当,也是企业价值观重要的组成部分。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