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寝素眠:不要黄梁,只要一枕美梦

更新时间:2021/12/27 9:37:19     来源: 互联网
 

新房装修的分歧,是无数夫妻避不开的家庭矛盾。放大至整个婚姻时期,所遇到的矛盾更是数不胜数。有的人被矛盾套牢,最终越走越远;而有的人理智处理,反能让感情升温。近日,深圳南山区一对新婚夫妇面对意见分歧时的处理方法,堪称典范。

二人从事设计工作,对新房的装修布置都很有主见与想法,为了避免意见不同影响装修效果甚至夫妻感情,二人决定用理性、辩证的方法解决问题。在正式实施之前,他们先选择了一件对生活很重要,但结果影响范围有限、纠错成本低、多处细节可探究的物品,也就是枕头。枕头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一款舒服合适的枕头能极大提升睡眠品质,若是枕头不合适,替换起来也不需要多少成本。

夫妻二人在辩证之前,先提出了对枕头的需求:1、软硬高低舒适,这点绝对不能将就,2、枕芯的透气性要好,要能保持干燥,3、枕头的颜值要高,毕竟是新房布置,不能破坏整体房间风格。随后,便是二人认真仔细的分析与辩论,他们表示,一定要找到一款健康舒适有助于睡眠的枕头,要体验一把人类高质量睡眠,绝不能黄粱一场,美梦成空。

图片 1.png


设计师的颈椎,更需要精心呵护

由于二人的工作特质他们长期处于坐姿状态,加上晚上加班做设计工作的习惯,让他们在睡觉时常常感觉脖颈僵硬,连带整个肩部与背部都酸疼难受。因此,普通的乳胶枕、绵枕容易压塌,并不适合长期适用。大量选品比对之后,他们发现寝素眠备长炭枕采用进口备长炭软管+50D记忆棉,打造的外柔内韧、模拟人体骨骼加肌肉的睡眠枕头,刚好能有力托扶疲惫的颈椎,避免挤压颈肩肌肉以及影响供血,十分贴合需求。更细节的是,寝素眠备长炭枕并非简单的托颈设计,它有六大工学分区,分别对应头部、颈部与肩部,使得该枕头能刚好符合人体曲线,以保证颈椎的健康,舒缓白天的压力。无论是喜好平躺还是侧卧的人,都能保持健康睡姿。

有了一个基本参照物之后,二人后面的分析工作进展得更加顺利。

图片 2.png


设计师的家,要兼具美貌与清爽

继躺卧姿势之后,二人提出了另一项在意的点,那就是透气性。人在睡觉时,头皮会产生一定汗渍和油垢,如果枕头不透气不高,将加剧细菌滋生。同时,在潮湿的季节,高透气性的枕头能保持干爽清新,没有潮味与霉味,更是重中之重。他们发现,此前选择的参照物寝素眠备长炭枕不仅是支撑度好,枕面上71个透气孔加中空结构的备长炭软管形成独立对流系统,其透气性绝非普通填充材料可比。吸湿透气、保持干爽的备长炭枕,还含有桧木颗粒,对于夜间用脑兴奋的设计师,可以释放芬多精减轻神经兴奋,环节肌肉紧张,这仿佛就是为设计师量身定制。

图片 1(1).png

经过一系列的比对分析、分歧辩论,二人最终选择的结果不仅让双方都可以开心接受,而且选品严谨也更加安心。在此也要提醒大家,无论是枕头还是生活中的其他物品,没有绝对的最好,也没有唯一的适合,因此,家人在选择过程中,不妨多探讨、多比对,把意见消除在购买之前,让购买后的生活没有遗憾摩擦。

图片 2(1).png

婚姻的经营就像睡眠选品,一个是为了寻找幸福开心,一个是为了改善睡眠质量,都是不断调整、不断磨合、不断改善的过程。经营好了婚姻,就像耐心选择一款舒适合意的睡眠枕,从此体验一枕美梦到天亮的幸福感。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