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信用卡分几种类型 平安信用卡申请小技巧

更新时间:2021/10/18 15:54:14     来源: 互联网
 

初次申请信用卡时,面对不同的银行和丰富的信用卡种类,很多朋友可能会挑花眼,不知道申请哪种信用卡好。这里我们就来看看信用卡分几种类型,信用卡申请方法和技巧是什么,下面,我们以平安信用卡为例,来深入分析一下。

按照卡片等级,平安信用卡可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平安信用卡普卡的额度区间通常为3000-10000元,金卡额度区间通常为10000-50000元,白金卡则可达50000元以上。

平安信用卡,申请起来是不是很麻烦?不是这样的,目前在平安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口袋银行APP、平安信用卡官网上,都开通了卡片申请入口。网上申请,选好卡后,按照页面提示填写个人资料即可轻松走完申请流程,通常而言,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在3-7天之内就会收到卡片了。信用卡分几种类型?去平安信用卡官网看看你就明白了。

平安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是年满20周岁(港澳台和外籍人士是25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有财产证明,比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等,对申请高等级信用卡如白金卡等,是很有帮助的。

近期比较热门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有平安好车主信用卡、平安悦享白金卡等。平安好车主信用卡,顾名思义,就是为车主人群量身定制的信用卡;现在办理,新户核卡后首6个月可以无门槛立享88折加油折扣,立刷立返:在今年12月31日前,随享版新户完成首刷即赠3888元途虎养车大礼包,豪享版新户完成激活首刷即可获赠最高保额100万元的平安行保障等。信用卡分几种类型?平安银行值得信任。

平安悦享白金卡有哪吒联名卡等多种卡面,非常受年轻人欢迎,这张卡片是一张“年轻不设限”的白金版信用卡,在年底前(12月31日)核卡激活的新用户可终身免年费,一旦消费达标还可享受“百变好礼8元换购“权益,每月用8元钱可换购2次礼品,总共有视频娱乐、音频娱乐、餐饮美食、运动健身四大类近20项商品可选。

信用卡分几种类型?了解完平安信用卡的分类和申请方法,相信你对信用卡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建议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申请信用卡,如果要高额度信用卡,可以试试申请平安信用卡。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