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PYE派”亮相深圳前海购物中心,演绎中国品牌进化史

更新时间:2021/10/5 22:57:38     来源: 互联网
 
2021年,中国高端衬衫品牌应深圳万象前海美学展厅邀请,于9月14日-10月15日举办主题为“近距微观,衬衫品鉴”品牌特展。作为拥有37年历史的中国高端男士衬衫品牌,“PYE派”将为深圳市民奉上一道融“时尚与品质”为一体的中国男装盛宴。
对于“PYE派”而言,受到深圳万象前海美学展厅的邀请,是对其多年来深耕高端男士衬衫领域成绩的肯定,也是中国品牌走向更广阔市场舞台核心的大势所趋。自1984年杨敏德女士在香港创立“PYE派”以来,品牌始终秉持着“质量与诚信共生;简约及功能共存;进步和探索共驱”的理念和原则,用历久弥新的高品质成衣为顾客打造低调舒适的优享生活。

本次展览向深圳市民展示了“PYE派”的品牌历史和环保理念,其在现场陈列的2021年秋季新品,是从极简且严谨的“十”字元素中获得启示,以卓越的纺织工艺和经久不衰的图案,演绎品牌当季新品丰富的层次感和深邃雅致印象。据现场负责人讲解,利用“十”字形的图案重复细致地构造画面,就好像纺织过程中的纱线经纬交错,通过系统地重复和利用“十”字织造富有变化的服装面料,这一充满巧思且极具哲学意味的设计引发现场观众驻足欣赏。
除了精美细致的当季新品,环保系列产品也是“PYE派”引以为豪的骄傲。从1984年成立之初,品牌始终牢记“环保”这一理念,例如现场展示的ECOLOGICAL系列无染T恤,采用了天然优质新疆长绒棉为原料,只漂不染,在生产过程中能节省85%化学物,84%水和17%能源,呈现优质原料本真模样,也不失舒适宜人的穿着感受。它的诞生进一步拓展了时装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也引发了有关绿色生产的讨论。
能够同时拥有优质产品和卓越工艺的背后,是“PYE派”从未停止过的探索脚步。自20世纪90年代起,为了寻找高级成衣所需的顶级原料,品牌就开始在新疆投入资金与技术,研究新疆长绒棉,让“PYE派”的产品从棉花种子开始就确保品质。在纺织工艺上,成功研发了目前世界上最细的700英支纱线。推出的200-300支面料的Infinity产品系列,更是衬衫中的顶级品质,拥有极致丝滑手感,以及如丝绸般的光泽。“从棉花种子到成衣,打造一件完美衬衫。”这是“PYE派”坚持的理念,也是始终对消费者的承诺。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PYE派”相信,深圳万象前海美学展只是品牌向深圳顾客释放魅力的开端。不久之后,品牌亦将在深圳万象前海购物中心开设门店,为深圳甚至整个大湾区的顾客们带来自信舒适的衬衫新体验!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