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又到开学季 小天鹅洗烘套装成熊孩子校服清洗救星

更新时间:2021/8/30 17:56:41     来源: 互联网
 

暑期结束,又到一个新学年的开学季,当又一批新生背上书包踏入校园时,有多少家长在为熊孩子们的衣服换洗担心不已?开学之后,熊孩子每天变着花样染上“崭新”的泥土渍、水彩渍、饭菜渍,如何清洗校服成为家长的新任务。

当孩子不在爸妈眼前,脏兮兮的衣物影响个人形象不说,上面的污渍更可能成为细菌滋生的土壤,直接影响孩子的健康。由国民品牌小天鹅,精心打造的小天鹅洗烘套装支持超微净泡洗,除菌免晾晒,堪称清洗校服的神器,极大的减轻家长们的洗衣负担,不再担忧熊孩子的开学季。

在产品核心技术方面,小天鹅洗衣机搭载有小天鹅自研的超微净泡洗技术。在该机的内筒中,拥有超微净泡引擎。洗衣开始后,超微净泡引擎可以产生亿万级纳米小气泡,这些气泡会深入衣物纤维并通过高频震动带离污渍,同时,这些气泡爆炸产生的巨大能量也能够将污渍从衣物纤维中更强劲地剥离出来。彻底清除熊孩子在外玩耍时沾染的各种污渍,同时,物理去污方式还能减少洗衣液等化学洗涤剂的使用,避免化学洗涤剂在衣物中残留的问题,呵护孩子的健康。

此外,小天鹅洗烘套装更贴心的加入了洗烘双重除菌的强大功能。小天鹅洗衣机的提升筋中,装载有纳米银离子晶体,这些晶体遇水便会释放银离子,快速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壁或内核物质。同时这些银离子还可以在内筒和衣物表面形成保护膜,实现48小时的抑菌效果。而在烘干机中则内置有紫外线灯,可以360°无死角的对洗净后的衣物进行二次消杀。不仅使熊孩子的衣物洗得干净,更是为孩子穿得健康增添了一道安心保障。

在衣物清洗完毕后,对于工作繁忙的“打工人”家长来说,免晾晒也是一项难得的贴心福利。小天鹅烘干机10KG的超大容量,可以一次性烘干洗衣机中所有洗净的衣物,对职场妈妈来说,超大容量不仅能解决熊孩子脏衣服清洗晾晒,还可以顺手解决全家衣物洗护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低温柔烘技术并结合智能感知技术,能精准感知衣物状态,衣干即停,快速干衣不伤衣。小天鹅下洗上烘的贴心设置,只需一平米即能满足熊孩子衣物勤换洗的需求,还可以解放阳台空间,给家人带来更多幸福生活的美好体验。

小天鹅洗烘套装中一系列的人性化设计,为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和幸福。纳米银离子除菌,让家长再也不担心衣服的细菌滋生问题;水魔方冷水洗涤和3D立体内筒的完美搭配,更是成为放心的将孩子衣服交给它的重要依据;即洗即干免晾晒,不仅省去了晾晒烦恼,还能空出阳台好风光。开学季,想要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穿衣体验,那就赶紧来get这套小天鹅洗烘套装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