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易马达e换电携手东鹏饮料举办“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1/7/5 11:01:15     来源: 互联网
 

盛夏来临,深圳气温已高达35度,不少人开始了足不出户的“暑眠”生活,一日三餐全靠外卖续命。穿街走巷的外卖骑手们,成为了夏日城市生活的“摆渡人”。

近日,为了向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外卖骑手们送上关怀,为骑手提供电动车换电服务的易马达e换电特别联合东鹏饮料举办“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在深圳南山区、宝安区多个e换电站点,骑手们可以免费领取由东鹏饮料准备的东鹏加気,为电动车加满电之余也为自己加油打气。

 

据悉,今年已是易马达e换电“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三年,前两年均在全国十余座城市,以随机点取的水果、饮料订单形式将其免费送给接单的幸运骑手。易马达e换电表示,“外卖骑手们无论是酷暑寒冬都奔走在一线,非常辛苦。举办‘夏日送清凉’活动,既想向使用我们e换电服务的骑手用户表示感谢,也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外卖骑手这一为城市生活带来便利的群体。”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骑手们的热烈欢迎。在深圳南山南油、科发路、宝安南昌村等站点,骑手们换电完成后,均有序领取了冰冰凉凉的东鹏加気,有骑手表示:“高峰期跑了好几单了,顾不上喝水,喝到冰饮料太爽快了”,“之前没有遇到过这种关怀活动,饮料是冰的,但心里很温暖。”

   

作为两轮电动车换电领导企业,易马达e换电致力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电池、换电柜及网络平台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电动车换电服务。在商场、社区、写字楼附近的换电柜,用户仅需用手机扫描换电柜上的二维码,即可把电量耗尽的电动车电池放入柜中,再取出一块满电电池装进车中,接着重新上路,整个过程耗时仅需几十秒。换电服务由此受到了对电动车电量有高频需求的骑手用户的欢迎。

 

目前,e换电已入驻全国60多座城市,累计服务骑手近百万。易马达e换电表示,此次联合东鹏饮料推出的免费送饮料活动仅是“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的第一弹,接下来将陆续推出更多骑手关爱活动,也将把活动陆续拓展至全国更多城市,向在高温中为维持城市运转坚守岗位的骑手们致敬。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