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们的故事——南山区水湾社区党委520专场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21/5/24 14:22:54     来源: 互联网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发单身青年男女对美好家庭生活的向往,为深圳市南山区水湾社区单身青年带来一场独特意义的交友联谊,2021年5月22日,由南山区水湾社区党委主办,珍爱网党委承办的以“我们的故事”为主题的水湾社区党委520专场交友联谊活动在南山区水湾社区顺利举办,现场共有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42名单身青年参加此次交友活动,7对青年男女在活动中牵手成功。

重温春天的故事,感恩当下的幸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周年,百年风雨,历久弥新。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深圳,从边缘落后小渔村,到如今繁华大都市,从经济特区到先行示范区,沉淀着有无数“拓荒人”的青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致敬那些在深圳改革开放前沿奉献青春、奉献生命的拓荒者,以“我们的故事”为主题的520专场交友联谊活动在南山区水湾社区拉开帷幕,现场还贴心设置反映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背景板,单身男女嘉宾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聆听那扣人心弦的“老故事”,并完成合照留念。在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一边重温深圳这40年改革发展的变化,感恩幸福;一边找寻心仪的Ta,结缘彼此。

创造我们的故事,助力缘结五月天

现场男女嘉宾在经过检测体温,查验绿码后,完成活动签到,由工作人员为嘉宾佩戴分组手环,开启缘分伊始环节。在“击鼓传花”、“缘来是你”小游戏后,现场男女嘉宾顺利破冰,进入“我们的故事”。活动现场,围绕创造我们的专属故事,单身男女们全情投入,共谱《春天的故事》歌曲片段旋律,共画浪漫印象,共拼俄罗斯方块,共战高难度平衡球动作。在活动配合中,他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感受了深圳改革开放的精神。在活动尾声“心动告白”环节,共有7对青年男女抓住机会,完成了心动告白,收获了现场满满的祝福。

他们在为幸福奋斗的春天故事里,成就了自己的幸福良缘,创造了南山之下专属他们的爱情故事。

续写公益的故事,珍爱只为真爱

本次活动由珍爱网党委联合南山区水湾社区党委举办,以社区党委为主导,通过“党建+社区服务”模式,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公益交友平台,解决单身青年交友难题,帮助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婚恋观、价值观。截止目前,珍爱网已携手全国各地团组织服务超50000多位单身青年,助力他们成就姻缘。

珍爱网方面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婚恋服务企业优势,为更多单身青年成就美好姻缘。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