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大众工匠在深圳推出“2小时保洁服务”,专为打工人定制的清洁方案

更新时间:2021/4/16 16:00:46     来源: 互联网
 

近日,大众工匠在深圳推出“2小时日常保洁”全新服务,聚焦当下的的打工人“白天不在家”、“周末不想动”等痛点,着眼于60㎡以下的小户型,为用户提供方便、快速、高效的短时保洁服务,让大家能够自由享受属于自己的休息时光。

据了解,“2小时日常保洁”上线后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仅一周时间就热销超过300单。为了让更多深圳用户享受到款优质服务产品,大众工匠推出38元2小时日常保洁限时抢购的优惠活动。同时,因近期广东天气炎热,还推出了78元清洗挂式空调的限时抢购活动。

为都市“打工人”定制的清洁方案

现代,一线城市的“打工人”们工作日在公司上班,周末休息更要出去放松一下,没有时间也没有意愿打扫住处的卫生。同时,“打工人”们的住所通常为与他人合租的一居室,或独立一室一厅,面积太小,保洁用时较短。而传统家政保洁服务动辄3小时起步,最低包半年定期服务的模式,与“打工人”的需求严重不匹配。

早前,大众工匠在家庭保洁领域精耕细作,通过保洁服务深入研究家庭生活场景,洞察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对保洁类型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经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倾听用户反馈,大众工匠敏锐地捕捉到,在工薪一族的繁忙工作下,对于短服务时长的保洁需求日益增长,因此,大众工匠“2小时日常保洁”应运而生。

“2小时日常保洁”服务以提供快捷、方便、高效的保洁服务为核心服务理念,为广大工薪族解决由于工作繁忙导致的家务堆积问题。该服务可以按照用户需求单次购买单次使用,并良好地适应了工薪族小住所的场景,给予用户足时优质的保洁服务。

该服务积极地响应了国家有关“推动消费回升,要多措并举扩消费,适应群众多元化需求。”的政策号召。是大众工匠在洞悉用户群体与市场需求下推出的新型服务,是一项优质高效、诚实守信的服务。只有通过不断创新服务产品与服务规范,满足用户生活刚需、挖掘细分市场,才能把家政行业的做大做强。

大众工匠,家政服务优质商家

纵观传统的保洁服务,固有印象都是“中介抽成”、“良莠不齐”、“磨洋工”、“出事无售后”,因此很多工薪家庭将保洁拒之门外。当前市场消费升级后劲十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将这样工作量庞大、耗时费力的工作交由专业的家政团队去完成。

结合市场需求,大众工匠推出了“2小时日常保洁”保洁服务,解决了工薪一族不想做家务、担心保洁没人监工会磨洋工的难题。大众工匠实现了按需使用、按次付费、可灵活预约的线上平台模式,提供更灵活多样的保洁类型和服务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和预约。

在方便下单预约的同时,也无需担心服务质量问题。大众工匠的每一位工匠(保洁师)都经过严格的重重筛选。依托专业技能培训体系和强力师资,大众工匠从源头把控服务质量,优化培训、考核、服务、管理等全流程,入驻工匠全部经过人工面试审核及多达108项培训实习,经过考核后方可上岗,并由大众工匠进行统一管理。

目前,大众工匠全平台好评率超过95%,并被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评为“2020年口碑生活服务行业双11优质商家”。希望有越来越多像“大众工匠”这样优秀的家政企业,给用户提供越来越多优质的家政服务。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