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美邦服饰回应被列为强制执行人,系付清款后对方未撤销!已起诉

更新时间:2021/2/22 11:58:12     来源: 互联网
 

2月19日,美邦服饰正面回应了网上流传的美邦服饰被列为强制执行人的信息。

公告中写明,上海雀龙广告服务中心负责人庄毅在未与美邦服饰沟通协商的情况下,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并且美邦服饰已于2021年1月29日,依据法院判决向上海雀龙广告服务中心负责人庄毅全额支付了模特服务费人民币79万余元。而雀龙负责人庄毅在明知美邦服饰已付款的情况下,仍未及时撤销法院的强制执行申请,以至于该强制执行信息被全国多家主流媒体报道、转载和评论,对美邦服饰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

而公告中还提到,此笔款项,涉及到美邦服饰前员工陈则宵(雀龙负责人庄毅之妻)、张雨、柳亚娟等5人利用模特拍片机会虚报费用,侵占公司财产犯罪案件(该职务侵占犯罪事实已经(2020)沪0115刑初3324号判决确认)。陈则宵(雀龙负责人庄毅之妻)、张雨、柳亚娟分别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三年。

目前,美邦服饰已经向法院递交了上海雀龙广告服务中心侵犯美邦服饰针对此事的“名誉权”的起诉上诉书,法院正在审理中。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