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深圳春节去哪里?RiCO陪你温暖过大年

更新时间:2021/2/1 16:26:31     来源: 互联网
 

腊八节后,春节的氛围愈加浓郁。今年,大多数人在政策鼓励下选择“就地过年”,深圳市推出各项暖心举措,奋力营造"留深过年"的精彩与温暖。Finding Unicorn寻找独角兽旗下超高人气的潮玩 RiCO也将在深圳龙岗万科广场,陪伴深圳的潮玩爱好者和广大市民们度过一个满满治愈充满幸福感的新年。

年关将至,RiCO换新装,添心意

细心的“娃友”们可能已经发现,早在一月RiCO就换上了“年味”满满的新装。象征着团圆的灯笼,红火的爆竹,精美的窗花和折扇等众多带有满满中国风和新春元素的装饰布置在RiCO的周围。传统与潮流在此进行了完美的碰撞与融合,潮玩赋予传统元素以年轻和活力,而热闹的新春装扮也使展出的潮玩增添一份温暖的人情味。连RiCO的标志性可爱笑脸仿佛都带着节日到来的欢乐,引得往来的顾客驻足拍照,增添万科广场的春节氛围。

新品发售,2021年首款RiCO火热亮相

2021年1月16日,位于深圳龙岗万科广场的RiCO华南首展发售了2021年首款新品大娃——魔发精灵RiCO。拥有神奇魔力和多彩头发的RiCO,象征着积极和乐观。她怀抱着星星,与魔发小精灵TROLL一起为人们带来祝福,用标志性的微笑陪伴我们拥抱崭新的2021年。

发售当天,早早有粉丝到达万科广场,美陈展现场也有许多消费者打卡拍照,发售的魔发精灵RiCO于当天全部售罄。本次发售活动也为珠三角潮玩爱好者提供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成为2021年珠三角潮玩圈的第一场热事。

治愈陪伴,FindingUnicorn守护每个人的春节

今年的春节注定不凡,每个人,每个家庭 ,每个集体都在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Finding Unicorn寻找独角兽也特别推出了新春福袋、新年红包利是封等新春产品,携旗下FARMERBOB、 RiCO等众多热门IP陪伴喜欢潮玩的消费者度过这个特别的春节。新的一年,Finding Unicorn寻找独角兽将继续陪伴大家,不断寻找独一无二的潮流艺术,与年轻人共创优秀的作品,给年轻人带来潮流文化的精神满足。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