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灵机一动,开启“好运”2021——第四届灵机好运节即将幸运降临

更新时间:2020/12/22 13:24:35     来源: 互联网
 

12月25日,第四届《灵机好运节》再次启动,将分别在佛山(12.25-12.27映月湖环宇城)、广州(1.2-1.4美林M·Live天地)、深圳(1.8-1.10佐阾虹湾购物中心)三地为广东市民呈现三场极具创意的文化嘉年华。特殊的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今年大家的生活中、工作里承受了过多的压力和焦虑,灵机文化意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里送上幸运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重启好运”,迎接更加幸运的2021年。

《灵机好运节》品牌由灵机文化自2017年开始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嘉年华活动,本次灵机好运节除延续去年“祈运”的主题之外,还全新升级并迎来了一个小可爱,那就是《灵机好运节》幸运官:四方猫。作为灵机好运节的幸运C位当担,她自带超强运气属性,为亲爱的伙伴们聚集四方好运,让伙伴们拥有一整年的好运气。

灵机幸运官:四方猫

据悉,此届活动共有4个魅力打卡游戏环节,分别是:“好运任意门、好运降临、好运妙笔、和好运美食Lab”。将前沿科技与传统文化融入到线下活动体验的装置中是本次好运节的一大亮点,其中“好运任意门”还有神秘酷炫的许愿游戏,在“时空穿梭”的任意门里实现愿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定要去到现场试试看才知道了。

第三届灵机好运节现场盛况

而在“好运降临”照相馆就应用了AI人脸识别技术,参与游戏的观众在装置区域内与AI装置互动,“好运降临”照相馆会根据与体验者的有趣互动生成专属的“好运”照片,并将这份美好回忆打印出来送给参与者带回家收藏。

活动现场有王老吉、幸福西饼、食范带来“好运美食Lab”幸运打卡环节,加上“好运妙笔”互动体验,吟诗作赋和美食两手抓,逛吃逛吃才是完美的灵机好运节。更有100%中奖率的幸运大抽奖,还在等什么,快来开启幸运的2021年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