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2021年你想收到的、想送的走心礼物,华为旗舰店都有

更新时间:2020/12/15 16:29:05     来源: 互联网
 

一转眼已到2020年的“尾巴”,在新年将至的时刻,不少人已经开始为家人、朋友和自己准备一份走心的新年礼物,既是给过去的一年留下纪念,同时也寄托了你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

跨年倒计时,如何挑选一款能代表自己心意、同时又能彰显品位的礼物呢?来华为旗舰店,你的心中自然就有答案了。

日前,华为旗舰店通过这一年到店顾客的反馈,票选出最受欢迎的Top 3新年礼物,它们分别是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HUAWEI WATCH GT 2Pro、FreeLace Pro颈戴耳机,凭借在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全场景智慧生活的便捷体验,让我们可以无时不刻与亲人和朋友保持密切联系,并共同享受新年在一起的喜悦时刻。

运动健康更专业,新年需要好身体相伴

新年立的Flag很多,但勇敢的“打工人”最需要好身体相伴。HUAWEI WATCH GT 2 Pro可以将保持健康变成一件科学、轻松的事情。它可以全面监测我们和亲朋好友的睡眠和压力情况,还可以通过TruSeenTM 4.0+心率监测技术,带来连续、快速和精准的心率监测,以更好的身体和心态去面对新一年和工作和生活。

不仅如此,HUAWEI WATCH GT 2 Pro还支持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不要小瞧这项功能,它可以让你和家人朋友们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并且无需任何操作,自动进行检测并记录数据,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随时进行查看,实时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智慧降噪,拥有属于你和TA的音乐时光

每个人都非常期盼新年带来的热闹氛围,在这个时候,听上一曲欢快、浪漫的音乐再合适不过了。作为华为持续探索TWS耳机领域的创新产物,HUAWEI FreeBuds Pro拥有的智慧动态降噪技术,可以在复杂多变的声音环境中实现智慧变换,让你和家人、朋友们新年在一起享受极致的音频体验!

在新年回家的飞机上,戴上HUAWEI FreeBuds Pro,它可以自动切换为深度降噪模式,让你和TA独享这段美妙的旅途。在路上,我们可以通过HUAWEI FreeBuds Pro的通话降噪功能与家人们清晰通话,无论环境的嘈杂,它都能精准拾取你的声音,仿佛面对面通话。

还原音乐本来魅力,影音娱乐更沉浸

听音乐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为了能够还原音乐原本的魅力,HUAWEI FreeLace Pro采用了14mm的超大动圈单元和更出色的振膜材质,无论我们聆听低频较多的摇滚乐,还是中高频较多的民谣和交响乐时,都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加丰富、更立体的音乐体验。

同时拥有海量优质内容的华为视频、华为音乐还将丰富的影音娱乐内容体验延伸至华为全场景终端,配合HUAWEI FreeLace Pro使用时,更可以带来沉浸式感官新体验。

来华为旗舰店,好礼还可以有更多心意。即日起到2021年2月28日前,到店购物并注册会员后,可以领取并享受新年款礼品包装增值服务和邮寄快递服务。同时,在2021年1月15日22:00前,在华为旗舰店“新年,新愿”活动中,还可参与以旧换新,旧品回收价享受5%加价优惠(详情请到店咨询)。

快来华为旗舰店挑选一件能让自己、家人和朋友们都称心如意的礼物吧!

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

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

华为智能生活馆(深圳卓悦中心)

华为旗舰店·成都万象城

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

华为智能生活馆(杭州黄龙万科)

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

华为深圳天安云谷店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