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拼多多为史努比赋能,店宝宝:90后潮妈是消费主力军

更新时间:2020-12-2 13:44:32     来源: 互联网
 

店宝宝获悉,近日,知名童装品牌史努比拼多多旗舰店升级,此次升级,推出“史努比童装万人团”活动,走秀款童装上线即售罄,多次紧急补货,近2万件童装半天被抢空,日单量达到历史新高。

史努比童装中国区一级总代江苏格为公司CEO姚东亮表示,为了准备这次活动,公司增加了10倍库存。与去年同期相比,GMV增长超1000%。史努比品牌亚太区总代利标亚洲公司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招丽盈同样表示:“远在美国的同事都被中国宝妈的消费力震惊了,为了这次拼多多双11大卖,我们连夜抽调人手,从设计、生产到仓储等方面全力支援。”

作为国际知名IP,“史努比”已经跨越70年历史,可以说贯穿了80、90、00的童年。进入互联网时代,史努比在品牌全面化、生活化上下了很大功夫。当下的史努比不仅生产童装,还同时经营玩具、生活用品、电子产品等,以服饰文化为核心,将潮酷的童趣融入设计,把品牌形象生动地展现给孩子和家长。

2019年初,史努比童装入驻拼多多,2020年升级为史努比童装旗舰店,在童装这条赛道上,史努比一直跑得又稳又快,长期位居拼多多童装口碑榜前列。姚东亮透露,入驻才一个多月,就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万粉丝,销售超百万。店宝宝分析人士认为,“拼”模式给品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能量,以至于创造出入驻仅一年销量近千万的好成绩。

早在今年8月,2020年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上,史努比就携手拼多多举办了首届“多多童装时装秀”,并把“走秀现场”搬进了平台“限时秒杀”直播间。活动当天,直播间的部分走秀款多次售罄补货,销量同比增长500%,店铺一天增粉近3万人。

令人惊喜的是,得益于时装秀直播的带动,当日拼多多童装的搜索量增长220%。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史努比与拼多多的合作可以算作平台“潮童品牌”的一个缩影。未来,平台将对优质母婴品牌提供更多包括“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在内的核心资源,同时在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领域给予全面支持。

4月份以来,随着疫情后出行的增加,童装迎来爆发式增长,潮童品牌的需求也在高涨,今年上半年相关品牌的搜索量同比去年增长了430%以上,客单价也高了不少,这一点在三四线城市表现得尤为明显。通过大数据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宝妈宝爸开始注重孩子的衣着和生活态度。

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认为,基于在线新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童装市场将会迎来更大的反弹。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