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在世茂 遇珍爱 | 前海之巅见圳浪漫爱情

更新时间:2020-11-12 10:26:41     来源: 互联网
 

据统计,我国单身成年人口高达2.4亿,其中深圳单身率为77.23%,高居全国单身率排名第二。有调查数据显示,圈子小是阻碍男女脱单的重要原因,占比分别高达35.57%和49.3%。为助力都市青年男女打破各自圈子的阻碍,早日“脱单”,双十一期间,世茂携手珍爱网在前海世茂大厦举办了一场“在世茂 遇珍爱”的主题活动,为渴望爱情的都市男女定制了一场浪漫告白,并提供能量包,助力他们勇敢说出心中的爱意,成功脱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2/0b88eeb3cc1fba8c37218473d08249e4.png

活动正式开启之前,世茂联合珍爱网发起了一场爱情故事征集活动。征集开启后,不少对爱情充满憧憬的都市青年踊跃报名,经过遴选,有5对“准情侣”成功获邀参与本次的双十一定制浪漫告白活动,在前海之巅——前海世茂大厦的高空网红天台收获了一次充满仪式感的回忆。

从前路遥车马慢,对彼此心怀爱意的青年男女往往通过书信来传递爱意,如今信息技术发达,书信往来少了,更需要特别的方式来给告白或爱意的传达制造更多的仪式感。此次活动中,世茂为了给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制造更多的仪式感,不仅向他们赠送独家爱情能量包——包含一对蓝精灵公仔和两张电影票在内的神秘大礼包,还向他们开放前海世茂大厦高空网红天台,为他们在“前海之巅”定制了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浪漫告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2/e6356f3cdc62ade43ff52ff0c9b3993a.png

前海世茂大厦是深圳前海地区第一高楼,也是深圳高楼中的后起之秀,更是世界少见的旋转艺术地标建筑。作为深圳的新晋网红打卡地,前海世茂大厦300米高的旋转天台更是以绝对的高度傲视前海,堪称前海之巅。登临旋转天台,景色更是无敌——三面俯瞰珠江口岸,回望便是大小南山,坐拥深港两城繁华,360度无遮挡景观视野。在前海之巅,与心仪之人一起俯瞰山海,再来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浪漫告白,无疑是一次值得珍藏的浪漫回忆。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2/ffdf4e2c2d1700d5310bd12702096a47.png

本次活动亦是珍爱网总部正式入驻前海世茂大厦后,首次联合世茂为园区居民带来的节日福利。作为一家涵盖线上婚恋交友和情感咨询APP、线下VIP服务门店的全方位情感社交平台,成立于2005年8月的珍爱网通过独创的“珍爱APP+线下直营店”的高效婚配服务模式,秉承“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为会员省时高效地成就姻缘。截至2020年珍爱网已有15年的婚恋服务经验,拥有2亿高诚意会员,超过3000位专业红娘。并在全国40个城市,开设有50家直营店。

今年10月,为了进一步扩展自身的业务版图,珍爱网总部正式入驻前海世茂大厦,租赁面积超6500㎡。此次世茂与珍爱网的携手举办“在世茂 遇珍爱”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彼此的优势,为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在俯瞰山海的“前海之巅”带来了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定制浪漫告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2/179aba7af7e2d807c91e259c4b2f3dfe.png

活动现场,处于不同圈子的准情侣们在这样开阔的美景下,勇敢地说出了心中对彼此的爱意——其中,有相处9天就彼此心仪的运营男孩和钢琴师女孩,打破圈子的束缚走到了一起;也有被男孩细节打动的慢热女孩,在男孩不懈的温柔进攻下,心防一步步卸下,勇敢伸出双手去拥抱爱情;更有与心爱男孩“相处”成哥们的开朗女孩,担心坦诚会失去对方,却没想到男孩先主动说出了对她的爱意……这些男孩和女孩们,在世茂和珍爱网的见证下,终于在这里打破了曾经暧昧却带着不安的隔膜,正式走到了一起,在这个“双十一”成功脱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2/2abdfb8c23e7e706affcb0a09d2c53d6.png

前海世茂大厦,屹立于粤港澳大湾区,俯瞰山海,见证着湾区的崛起,吸引了无数风流人物聚集于此,却也见证着这座城市里各种值得铭记的故事。在这里,不仅有让办公人士心境开阔的办公环境,也有多业态的商业生态圈和多样化的主题活动,为园区办公人员带来精彩纷呈的休闲娱乐生活。这次浪漫的双十一定制告白活动是其中的缩影,相信未来世茂将会为园区居民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