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托特衣箱,为时尚女性租衣注入互联网新活力

更新时间:2020-10-30 11:52:26     来源: 互联网
 

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孕育无数经济奇迹,凭借与香港毗邻的先发优势,成为两地跨界模式的先行者。服装行业,是深圳崛起的重要引擎,将深圳推向高端时尚女装之都的同时,也悄悄浸润在这座城市的互联网创新气质。

成立于深圳的新女性时尚租衣平台—托特衣箱,正是由百丽集团前执行董事邓敬来于2017年7月创立。积淀百丽集团17年时尚产业的经验,邓敬来想通过互联网平台的个性化租赁服务,改写传统时尚的买卖关系,让租衣成为一种时尚环保新生活。

托特衣箱CEO:邓敬来

时尚女装已然在深圳形成高品质的产业线,如何将高品质服装通过个性化的智能服务匹配到每个人,成为这座城市创新的命题。托特衣箱首席运营官林永君和首席技术官罗建光有着多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经历了深圳从“经济特区”到“中国硅谷”,再到“双区建设”的转型。托特衣箱拥有来自硅谷的技术基础和植根于中国的前端算法,可以根据用户的穿衣风格、尺码、场合和用户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智能推荐适合的服装,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穿衣需求。托特衣箱让女性消费者可以低成本体验时尚的新鲜感,将时尚零售行业从“买卖”转化为“服务”,将时装的价值从“拥有”转化为“真正的享用”。

卫生问题是当下用户对租衣最大的顾虑。面对这一层顾虑,托特衣箱自建了高标准的洗护中心,通过93种精细化洗衣分类、16道工序严格清洗消毒流程、行业首家全密封臭氧消毒等一系列的智能标准化流程,保证每一位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安全清洁的穿衣体验。

托特衣箱东莞洗护中心

托特衣箱东莞洗护中心

托特衣箱创立的初衷,是深感时尚带来美的同时,也给地球带来了巨大的负担。出于对有限“生存环境”的敬重,托特衣箱给消费者提供时尚环保的租衣选择,让消费者减少购置衣物中产生的浪费和闲置。托特衣箱在倡导“美好的事物,不必占有,却可以随时拥有”的生活态度的同时,满足了“女人永远喜欢的是下一件”的穿衣心理。托特衣箱相信:时尚不只是“买卖”,它应该是优质生活的体验和服务。

时尚+互联网的双势能加持,让这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新女性时尚租衣平台,在深圳这座城市极具创新气质的土壤中不断生根发芽。或可预见,托特衣箱即将在这里迎来“春天的故事”。(图片来源:托特衣箱)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