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世茂商业西南区首个购物中心,打造城市微度假生活方式中心

更新时间:2020-10-29 14:36:49     来源: 互联网
 

世茂商业首次献礼西南区域的购物中心——成都世茂广场,2020年10月28日成功举办“城市引力微度假”招商成果发布会,并已确定2021年4月28日正式开业。在500平米城市微度假休闲区,携手现代视觉艺术家量身定制的新媒体艺术作品,为嘉宾带来一场无可比拟的沉浸式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4df715de17cffb0c16d8767f60be8195.png

发布会现场

政府相关领导,世茂集团助理总裁、西部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牛伟星、世茂商业助理总裁兼总工程师符传强、世茂商业西部公司总经理骆韫鹏、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及各大品牌商户代表、相关合作伙伴以及西南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成都世茂广场为城东商业发展注入活力、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空间的可能性。

▋依托城市建设发展目标

打造特色生态购物中心

成都世茂广场项目依托于2018年成都提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目标,旨在打造特色生态购物中心。发布会上,世茂商业西部公司总经理骆韫鹏就成都世茂广场基于“微度假,大生活”的设计理念做出了详细解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8161786c95048039759e8ee9e47af16e.png

有别于传统商业项目,一座3万平方的户外城市景观公园座落于成都世茂广场,公园内设有篮球场、足球场、极限运动场等极具运动功能的综合活动场地,以及可同时容纳4800人的大型综合演艺广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2b310aabb4d62a7e30fb8f43dfd37b6d.png

成都世茂广场的核心设计亮点“灵栖树屋”,打造了成都商业项目中最大的钢结构点驳接式玻璃幕墙,建筑本身轻盈通透,视野开阔,极大地增强了项目内外交融的视觉体验。顶面的穹顶组合不规则空间网壳结构,单体面积达到 1568平米,既能在采光面展现出室内的静态美,又能通过平面和立面的切割以及网格、杆件的变化表现建筑本身的动态美。

▋首个完整搭建智慧化系统的购物中心

带来更极致的消费体验

“成都世茂广场将在2021年成为成都首个完整搭建智慧化系统的购物中心。”在发布会上,成都世茂广场项目负责人岳其艳这样说道。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38626d81930f26eb5640d70813796254.png

成都世茂广场通过FACE ID客流管理、CRM管理系统、POS精准数据系统、无感停车、WIFI-5G、精准化信息发布六大系统支持,通过数字化与网络化,实现设备智能联动控制,从而实现商场、商家与顾客的实时交互,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为品牌商家精准赋能,有效促进商家进店流量的高效转化。

▋多家品牌旗舰首入区域

组合业态重新定义消费场景

发布会当晚,首次官方揭晓成都世茂广场招商成果,依托世茂商业布局全国的品牌实力,在距离开业6个月之际,已完成签约率88%,丰富的业态组合和高质量的品牌调性已引发市场关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da44890604ab067c292bccc090bfeb8d.png

在公布的品牌中,包含首进成都的寰映影城、萬家Mart,首进区域的奇迹健身、优衣库、UR、KKV、MOUSSY及ADIDAS区域旗舰店等,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日常休娱消费需求;从儿童品牌方面看,星际传奇、MELAND CLUB、EF青少儿英语、金宝贝、孩子王等品牌的入驻,为区域内核心亲子家庭客群提供了新去处;在餐饮品牌方面,大蓉和·卓锦、烤匠、海底捞、生如夏花、布拉诺意大利餐厅等均已落定。

众多优质品牌入驻成都世茂广场,不仅填补了区域内品牌的空白,更是通过项目提倡的多元业态组合,构筑消费新场景,引导消费新升级,构建区域品质生活新体验

作为世茂商业在西南区域布局的首个购物中心,成都世茂广场尽享成都东进战略的区域红利——作为连接主城和龙泉驿、简州新城的区域,大面现存65万消费需求亟待释放。成都世茂广场通过良好的生态环境、多元丰富的社交场景、多维度打造的创新微度假体验空间,无疑将填补这片区域的商业空白,真正做到提升周边客群的生活品质。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