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十载再出发丨创新党建共建新模式,党旗引领特区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0-8-25 15:54:56     来源: 北国网
 

8月24日,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党总支创新“党建+N”模式,联合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福民支行党支部开展“建证力量 红色基石”主题党建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5个一”组成:一次回忆、一声祝福、一次参观、一堂党课和一份协议。

一次回忆。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深圳前湾信息枢纽大厦项目借助项目长廊优势,打造“见圳春天的故事”主题长廊,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在深圳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主题长廊的项目建设历程、项目介绍、项目图片故事,党员们深入了解老一辈建设者40年的峥嵘岁月,党员们纷纷表示必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一声祝福。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这个特殊时刻,党员们在“建证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留言墙上写下对深圳未来的美好祝愿,并在留言墙印上大拇指点赞深圳发展。

一次参观。招商银行行史陈列馆以“历史线+专题区”为主线,立体展示招商银行在改革开放、中国当代金融改革的发展历程,深度解密30余年招商银行实现差异化发展的创新之道。党员们以时间为主线进行参观,一方面见到丰富珍贵、充满岁月感的物品,同时意识到创新转型、图新求变的重要性,深深激发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

一堂党课。此次学习不仅为广大党员提供“理论宝典”和“营养套餐”,并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让党员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有动力,越学越有干劲。
一份协议。华南分公司党总支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福民支行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携手开启第二次合作。

据悉,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党总支此前已多次牵手业主单位、政府机构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开展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观摩精品工程等活动,通过打造“党建+N”模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让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