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深圳漱口水工厂可以合作吗?维蜜斯漱口水生产基地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0-5-15 17:56:33     来源: 互联网
 

创投圈中的人都知道电子烟雾化是2019年最具有投资价值的行业,3.5亿的烟民市场让创投圈中人趋之若鹜,入行晚了的人都恨自己没能跟上这波浪潮。不过,随着国家对这个行业一纸调控的下达,这个行业很快就被扼制住了爆发趋势,业内投资人不约而同地感受到了这个行业秒入寒冬的窘境,纷纷开始寻找出逃机会进行转行。

那么,2020年在疫情之下各个行业都遭到了重挫,还有哪个行业适合创投圈进入吗?对此,作为曾经的电子雾化行业领军人物刘秋明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他就在电子烟雾化行业进入寒冬之际,断然离开了这个曾经助他功成名就的行业,转身开始进军漱口水行业。

一、现在进军漱口水行业有前景吗?

如果说电子雾化行业有着3.5亿烟民做基础,那么漱口水行业就有超7亿人作基础。

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2024 年漱口水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预测分析报告》显示,我国公民正面临着严峻的口腔问题,居民口腔疾病患者高达 90%。其中,5 岁儿童乳牙龋患率 66.5%,成年人中患有牙周问题的概率达到 80%-97%,35-44 岁的人群中牙龈出血的比例高达78.6%,65-74岁老年人中龋患率达 98.7%,这些数据还在不断呈上升趋势;而早在2017年我国就有超7 亿人患有口腔疾病。

由此可见,抢救患者的口腔健康和为健康的人群提供口腔疾病预防产品已经势在必行、迫在眉睫,漱口水行业的发展也呈现出了颇为可观的投资前景。

二、深圳有没有靠谱的漱口水工厂可以合作?

因为疫情的关系,国内经济多少都受到影响,许多企业和投资人都在夹缝中求生存。因此,选择轻资产投入一个行业绝对是投资人们最优的选择。也正是有这样的需求,那些能为这些投资人提供专业的OEM、ODM一条龙服务的优质代工厂也变成尤为抢手。在深圳,东为集团旗下的漱口水生产基础就能为各广大投资人提供此类的专业服务。

2019年,原吉瑞科技董事长刘秋明于创建东为集团。同年,东为集团于惠州市东江高新区东兴片区东新大道108号厂房B1栋4楼431房投资成立维蜜斯科技,致力于多功能、多口味的日用漱口水、医用漱口水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OEM、ODM服务。

维蜜斯科技拥有由日本东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疗大学等院校的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强大跨国研发团队,拥有已经获得国内外授权的43项专利技术,拥有已通过医疗认证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生产基地已通过美国FDA及欧盟公告机构的现场审核,符合ISO13485质量体系的严苛要求;强大的质量管理体系可全方位保障漱口水的质量。

目前,维蜜斯已推出自有品牌漱儿(SUUL)漱口水供广大投资人进行OEM、ODM样本参考。

漱儿(SUUL)漱口水现有薄荷、玫瑰、柑橘三种口味,果冻装、条装两种便携式包装;客户可根据所需要求进行口味、包装设计、打样等方面的个性定制。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