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好事将近?张大奕晒婚纱照暗示,网友:瓜还没完吗?

更新时间:2020-5-15 17:42:30     来源: 互联网
 

张大奕在网络上维持了很长时间,甚至还有人直言说这件事情也算是瓜熟蒂落,没有那么高的热度了,真的这样吗?自从总裁夫人喊话之后,张大奕和总裁有染,一直持续了十多天,不过最后阿里进行调查公布了结果,证实了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绯闻并没有停止,虽然最初的绯闻算是平静了,但是张大奕的绯闻总是不断频现,最近更是有网友爆料说张大奕在社交媒体晒婚纱照。

网友表示,张大奕在微博上晒出了九宫格照片,并配文说:今早是美颜暴击的一个早晨,你们都在上班了吧?照片中可以看到张大奕在拍照,身穿白纱。

上次的绯闻事件,算是刚刚结束,这个时候张大奕晒婚纱照的用意是什么呢?不少网友逼问。不仅如此还有人在微博上趁热度,还直言当伴娘。

还有网友表示,这是已经上位成功了吗?真的要嫁给总裁了吗?到底什么情况,瓜还没有吃完吗?其实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拍摄照片是在摄影棚当中进行的,实则也是在摄影棚拍摄的,而且很多人在场可以证明,不是婚纱照,只不过是张大奕为品牌拍摄的广告而已。

穿得也不是什么白纱、婚纱,是非常普通不过的白纱礼物而已,是真的瓜没有吃完吗?并不是,其实关于之前的张大奕绯闻早就已经结束了,只不过被有心之人恶意挖掘微博消息才爆料出新的绯闻,而且都是无中生有,随便捏造的,都是别人故意诋毁。

整体梳理一下张大奕的绯闻事件,从刚开始的与总裁有染,到后来的怀孕、安家、离过婚,再到吃小龙虾惊现男人的手、开车司机是总裁的言论……到现在被爆婚纱照似乎都是环环相扣的,而且每次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个接着一个,好像都是在热度消减的时候才会被爆料出下一个绯闻。

总而言之,并不是瓜没有完,而是想要让你吃瓜的人没有完,所以才会不断爆料,让大家攻击张大奕。面对这种行为,作为当事人张大奕肯定也不会不理睬,而会选择自己的手段保护自己,之前就有粉丝让她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对此张大奕表示会的,我想张大奕肯定也在关注网络舆论,或许已经开始收集自己的证据,维护声誉。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