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张大奕迎来了新起点,天猫618开场40秒破百万销量!

更新时间:2020-4-26 16:09:37     来源: 互联网
 

关于张大奕大家应该都是非常熟悉的,她从一个模特转行成为网红店主、上市公司老板,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的非议,但是始终没有放弃,凭借自己的实力以及能力,打破大家对她的看法。

张大奕起初开设了淘宝服装店铺,随后又开设了美妆店、家居店等,不少网友曾经diss张大奕自制美妆,对此事情张大奕并没有做出太多的反映,面对非议之后,张大奕迎来新的起点,美妆天猫店40秒突破百万,新品洗面奶首发5分钟销售一万支,但是她说道女装才是命根子。

这是她成为网红在淘宝上卖衣服以来,第一次在大牌云集的阵地,正式经营一个品牌。

店铺上线正好赶上长达20天的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零点后40秒,全店销售破百万,9小时产品售罄达到80%,其中新品洗面奶首发5分钟销售过一万,紧急补货3次,在直播中,这些产品凌晨开始发货。

销售还算满意。凌晨一点,张大奕在自己微博上写道产品还是太少了,着急。不管是全新还是品牌形象,或者是销售业绩,似乎都成为张大奕从个人网红升级到品牌的新起点。

在淘宝开了两年多女装店铺的张大奕,根据粉丝需求,衍生了美妆品牌口红卖掉了rouge a levre vendue。

她在微博上说,如何上新经常被大家问嘴上的姨妈色是哪个颜色,经过两年多的纠结,顶着当初所有骂声组了彩妆团队,做自己的美妆品牌,卖了自己的第一支破3万的豆沙,因为想要指导皮衣如何保养,如何去球、如何越洗越新,索性做home馆卖洗衣液。

按照惯用的套路,网红们会通过个人审美和生活方式输出,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吸引粉丝,之后引流到淘宝店铺完成流量表现。他们深谙粉丝运营技巧,微博剧透的转发、点赞、评论数据可以作为测款依据,与销售端和供应链紧密相连。

张大奕像以往那样将自己研发的护肤产品心路历程发布在微博上,这是她护肤线路上的第一款产品洗面奶,经过部分同事体验之后,每一个版本产品都仔细对比、研究、测试,本以为又是一次与粉丝分享,却成为众矢之的。

在缺乏原创设计能力的情况下,网红们做衣服,曾经就做过一段打版大牌的黑历史。

张大奕这次与网友们据理力争,但是发现并没有什么用。之后,她删除了微博,面对网上漫天消息,团队都非常担心张大奕,但是没想到的是,反而是张大奕在安慰他们。

事情之后,张大奕团队相关工作人员解释,将化妆品研发阶段就有的专业术语benchmark用成打版一词来解释说明,造成误解,我们为自己的不严谨,接受这种非议。

因此,这次新店的开业有了特殊的意义。张大特意为这次品牌上市做了动员大会,从视频、运营、产品到客服团队,连续加班一个月的时间,以应对一个变化和需求,张大奕本人则直播到凌晨,一遍遍介绍产品,因此张大奕也将品牌名字更改为BIG EVE,相对于来说更容易记忆。

张大特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网红店,而是当作一个品牌去经营,为了品牌更好的传播以及表明我涉足美妆的决心,我从心底要为女装的那票儿铁粉,创办一个真正性价比第一核心的美妆品牌。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