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轻薄春季妆?毛戈平彩妆让你颜值蹭蹭上涨!

更新时间:2020-3-6 13:51:27     来源: 互联网
 

最近,日本的美妆杂志都已经在狂推春季妆容了。杂志内页里,樱花妹的妆容元气感十足、自带细腻自然的水波光泽感,温柔干净,清透粉嫩,十分适合春天。小仙女们想要拥有轻如气泡、无瑕透亮的日系空气妆吗?不妨试试毛戈平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它主打轻薄自然伪素颜、高遮瑕力不假面,可以为你打造光泽通透的妆容,让你在疫情结束后以青春粉嫩的姿态,出门迎接生机勃勃的生活!

一、轻、薄、透、贴

上底妆怕什么?油腻和闷痘!每每想要遮住面部痘印、斑点、暗沉时,都要在脸上涂上一层又一层,那种肌肤透不过气的感觉,简直快让人窒息了。

而毛戈平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的特点用四个字概括,那就是“轻、薄、透、贴”,它如羽毛般轻盈,可紧紧贴服于肌肤表面,上脸后轻若无物,令每一个毛孔在这春天里都能畅快自由地呼吸。同时,毛戈平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还能做到外光亮、内水润,轻轻在脸上涂抹一层,便能让肌肤内部如同新生般水润饱满,贴合肌肤不掉粉,令脸散发出莹莹水光感,让妆容持续水润!

二、遮瑕度高、持妆力惊人

爱化妆的小仙女们都知道,想要妆感轻薄透亮,在选择粉底液时只能忍痛放弃遮瑕和持久功效。那么,轻薄感如此惊人的毛戈平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遮瑕度和持妆力到底好不好呢?

事实上,毛戈平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是一款集“轻薄感”、“强遮瑕”、“持妆效果好”于一体的底妆产品,可为小仙女们持久遮盖住面部的印痕、斑点、毛孔等瑕疵,轻松打造精致无瑕妆容!

在上妆时,如果想修饰面部颜色较为显眼的痘痘、痘印或斑点,可用气垫粉扑蘸取少量毛戈平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在面部多次点扑。这种少量多次的上妆方式不仅可以加强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也能让妆容更服帖,避免出现浮粉、假面等尴尬现象,打造轻薄透气感。而若是想要遮住鼻翼两端的粗大毛孔,可蘸取粉底液后将气垫粉扑对折,再在肌肤上按压涂抹,这样便能完美贴合鼻翼的边角处,将粗大的毛孔填平,令面部瑕疵统统隐藏,持久遮瑕。

如果你想拥抱明媚的春天,摆脱厚重的妆容,和面具说拜拜,毛戈平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是你的完美选择,它轻薄、透气、遮瑕力高、持妆力惊人,可以为你轻松打造出无懈可击的无瑕透亮肌肤。还在等什么?快来get这款粉底液,在家实操起来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