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抗击疫情,携手共进,IBC MALL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1-28 15:50:02     来源: 互联网
 

2020年春节,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发酵升温,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深圳多个公共场所发布关闭公告,一场来势汹涌的病毒疫情,让本来喜庆热闹的春节黯然失色。

在此之下,零售行业更面临着多重考验,购物中心本身作为人流集聚区的公众安全问题,购物中心电影院、餐饮等密集型业态受到冲击的问题,以及商超还要在此特殊情况下满足市民需求的问题等等,对此,刚度过一个春节的IBC MALL时尚生活购物中心,义无反顾的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采取措施,携手商户共克时艰。

积极应对,全面防御

面对此次疫情的险峻形势,为有效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顾客与工作人员的卫生安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事件,IBC MALL积极响应国家及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号召,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对商场公区、商铺进行全面的消毒与防控工作,提供口罩、消毒服务、体温测量等便民安全服务,对工作人员及流动人员进行监测登记等有效管理,加上场内宣传提示等用心创造一个更安心的购物环境!

扶持商户,共渡难关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民携手,共克时艰。购物中心或缩短营业时间、或直接闭店,为保障顾客与工作人员的卫生安全,场内不少品牌商户特别是餐饮品牌也发出假期闭店公告,让春节本该挣钱的商户难以经营,租金压力不言而喻。持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亦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持续影响商业零售行业。为此,IBC MALL主动宣布减免春节期间商户租金,与商户共同抵御零售行业的寒冬。

据悉,IBC MALL已于年初一至初七连续7天减半全体商户的租金。IBC MALL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高度响应政府的号召,已取消营销活动并缩短经营时长。展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确保商户能在更安全健康的经营环境中成长发展。

盒马助力,确保民生

IBC MALL深圳盒马旗舰店也加入防疫大战中。由于供应链端和经营端都面临巨大挑战,市场上出现部分商家实行物资涨价、停止营业等做法。

IBC MALL盒马做出“三不”承诺: 不涨价、不缺货、不打烊

✦ 供应链端,“不涨价、不缺货”。

 主要针对肉禽蛋奶蔬果等民生商品,坚决不涨价。

在经营端,承诺“不打烊”。盒马确保春节期间每天不打烊,尽全力保障货架是满的,保证到家及到店服务正常开展。在此基础上,各商超企业,对员工、服务、门店管理,采取全方位的防御措施。

IBC MALL门店分别配置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洗手液给顾客免费使用,还让盒马各个岗位的所有员工都戴上了口罩,每天一一测量体温。

疫情面前,IBC MALL与商户一起,实施各项措施为顾客安心安全购物提供更健康、舒心的环境,并且做到为商品保供及服务需求提供坚实的保障。抗击疫情,携手共进, IBC MALL在行动!IBC MALL携手盒马等各品牌商户,全力抗击,共渡难关,共待春天!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