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微信支付周周惠”活动席卷深圳,放送海量代金券!

更新时间:2019-12-5 14:03:26     来源: sohu
 

11月走到了末尾,深圳这才入了秋。对购物党来说,换季即是“剁手”季,不过,这次买得多不一定花的多。12月1日开始,深圳5000家商家正式加入第二轮“微信支付周周惠”活动,放送海量优惠福利,用户进门扫码就能迅速领取支付礼包。

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深圳参与“微信支付周周惠”活动的百货商家内,扫码即可领取工商银行最高50元的代金券。结账时,选用微信支付并绑定工商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进行支付,满200元就能抵扣50元。不仅是百货商场,深圳的超市、便利店也都加入到了优惠减免的狂欢中来。最让人心动的在便利店,活动期间,扫码领券,最多可享受满10元减8元,刷脸支付甚至可享受满10元减9.99元优惠!


活动期间,用户每天都能享受一次优惠。各大商圈限量投放代金券,等你入店先到先得。

“微信支付周周惠”活动是微信支付与银行合作的主题活动之一,据了解,活动已迈入第二轮阶段,优惠力度再次升级。微信支付、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沃尔玛、天虹百货、海岸城等商户将持续在本地放送海量优惠,让更多用户享受冬季购物的便利以及重重惊喜。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