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牌匾

更新时间:2019-11-8 17:01:49     来源: 互联网
 

2019年11月,由广州市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南沙区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介会圆满举行,大会上,广州万通荣获“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

全场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退役军人创就业推介会的序幕,不仅是退役军人,每个人与祖国的羁绊与感情都是紧密相连的。

广州万通凭借过硬的汽车教育办学实力,以及自始至终坚持以为社会减轻就业、人才负担为目标的责任心,荣获“广州市南沙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由广州市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为我校授牌。

本次积极热烈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介会现场,广州万通的招聘位前退役军人络绎不绝,对汽车技术表示了极大的兴致。广州万通的老师团队热情耐心的介绍我校的专业和优势,以期实现双方的共赢。

学一技之长,重现军人荣光!每年都会有退伍军人为了解决就业问题来我校学技术。不少优秀退伍军人学子已经在各岗位发光发热,崭露人生光芒。

我国是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丰富的国家,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政府、社会和退役军人三方缺一不可。近年来,在政府和部队的主导下,由专业社会服务机构组织牵头、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形成的新型社会合作支持体系逐步建立。

获得“广州市南沙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的授牌,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必将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的接收力度,充分发挥在汽车教育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汽车技术培训和就业岗位,为退役军人就、创业提供全面、新型、实用的功能配套服务,最大限度满足退役军人在社会化过程中日益增长的实际需求,推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公益服务事业和新华教育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