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消费电子购物节在深圳华强北启动

更新时间:2019-8-16 10:12: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8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物联网协会、蜂群产业社区承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消费电子购物节”主场活动在华强北商业街正式启动。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华强电子世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华为、小米、OPPO、涂鸦、好家庭、柔宇等近70家参展商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深圳市物联网协会会长余羽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市物联网协会、蜂群产业社区联合近100个品牌、8大商圈、200多家品牌实体店共同打造消费电子购物节。据她介绍,自8月1日“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启动以来,新城市广场、深业上城CEEC、南山京基百纳等已相继举办消费电子购物节分会场活动,通过现场优惠打折、黑科技创新集市、智慧生活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深圳智造的科技硬实力,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最新电子科技产品,截至目前,参展商家销售总额超过5500万元,客流总量超过15万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消费电子购物节华强北主场活动从8月15日至18日,连续四天,聚集了华为、小米、涂鸦、OPPO、三诺、柔宇等近70家消费电子品牌,集中展销智能手机、机器人、无人机、智慧家居、智慧教育、智慧体育等深圳智造优秀产品,现场促销力度低至三折,并有数百份奖品现场抽取,再掀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热潮。

  作为本次消费电子购物节的主会场,华强北有着“全球电子一条街”的称号,是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接下来,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将以此次购物节为契机,以物联网为支撑,将市场与产业相结合,构建产业集群,培育产业生态,促进深圳智能硬件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协同创新发展。

  据悉,蜂群产业社区定位于物联网集群创新应用的加速器,以集群式协同发展理念,携手创新生态伙伴,构建产业集群,打通产业链条,培育物联网垂直应用产业生态圈,打造新型产业圈层经济。该社区聚焦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制造、智慧家庭、电子信息等领域,以产业公共展厅+企业家客厅+集成创新应用,为客户提供资源链接、协同创新、市场拓展、品牌塑造、金融投资等紧贴产业一线的落地服务,促进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打通物联网技术创新到市场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