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深耕内衣行业21年 都市丽人加速年轻化时尚化升级

更新时间:2019-8-12 10:44:58     来源: 深圳经济网
 

8月8日,都市丽人2019年秋冬新品推广会在深圳举行,都市丽人新晋品牌代言人关晓彤首次亮相品牌活动。

都市丽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内衣品牌,深耕内衣行业21年,拥有一系列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近年来,都市丽人正以更加青春活力的身份和个性,向年轻化时尚化方向发展。

都市丽人董事长兼总裁郑耀南表示,发力年轻市场的背后是都市丽人坚持匠心“质造”的品质初心。“都市丽人始终坚持匠心品质,不断寻求工艺技术的突破,用匠心‘质造’每一件产品,同时引入国际标准,打造国民金牌品质,为的是让中国乃至世界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充分体验到都市丽人带来的美好。相信‘丽人质造’的精神将是我们收获下一阶段成功的保障。”

据介绍,都市丽人一直在致力于提升自身硬实和品质,近年来积极吸引国内外一流设计师加盟,以世界一流资源提升产品时尚度、体验感。今年秋冬新品的一大亮点是婴肌棉应用,将柔软度提升50%。同时此次新品引入跨界合作,包括国内知名的丝绸艺术大师范燕燕、法国知名跨界设计师娜塔莉·索基尔卡等。

范燕燕一直致力于传播我国传统的丝绸文化,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年轻设计师,此次将传统丝绸元素引入内衣设计,范燕燕表示采用了定位刺绣、镶边拼接、手工立体剪裁等三大传统工艺,力争让产品有高级订制感,而这些源自传统的材质和工艺更能体现女性端庄、优雅、知性的魅力。

来自法国的著名跨界设计师娜塔莉·索基尔卡则表示,“通过与都市丽人的跨界合作,我感受到都市丽人对潮流的敏感和时尚的把握都与世界同步。本次的跨界新品采用了尚蒂伊蕾丝,它具有光泽的绣花薄纱,轻奢感的洁线条,能够充分展示女性美觉醒的时尚力。我希望能通过作品让女性朋友们更加欣赏和享受自己的美。”

据了解,都市丽人品牌向年轻时尚化升级,与市场变化息息相关。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品质化和精致化,立足时尚内衣行业的都市丽人不断提升品牌形象。郑耀南谈及与都市丽人新晋品牌代言人关晓彤的合作时表示:“关晓彤小姐时尚、活力、青春的形象与都市丽人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与关晓彤小姐的合作可以明确地传递出都市丽人时尚化、年轻化的品牌气息,这也是都市丽人品牌蜕变的重要标志。”据介绍,都市丽人正不断推出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抢占中高端市场,同时不断升级销售渠道,门店更是开进了全国各大城市高端购物中心,给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更具个性的消费体验。

在活动现场,关晓彤谈及与都市丽人的合作缘由时表示,“都市丽人是大家都很熟悉、很信赖的行业领导者,品牌非常年轻、时尚,她致力于让全世界年轻女性绽放真正的时尚魅力。而青春、时尚、活力是我们共同的标签,我们非常契合,我们可以说都是青春靓丽的都市丽人。”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