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保街道 “湾区建设,功成有我”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更新时间:2019-7-15 14:39:02     来源: 互联网
 

7月14日,为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责任感,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福保街道“向党支部报到”系列活动之“湾区建设,功成有我”演讲比赛在长富大厦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共福保街道工作委员会、福田海关主办,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福保辖区各党组织、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激烈,来自辖区各党组织、企事业单位的11位决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自身经历以及所思所行所想所悟,以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畅谈福保街道融入大湾区的美好愿景,表达青年干部职工愿为湾区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福保街道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为了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性,本次赛事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播音与主持语言艺术研究所研究员赵梓钰,编剧、作家、跨界艺术家秦锦屏,深圳卫视《正午三十分》新闻主播李恩泽3位专家评委,同时邀请辖区各个机关单位、党支部30位大众评委现场共同评判。


经过小组赛和冠亚季军争夺两轮,最终来自福保街道福保社区的庄剑玲脱颖而出,荣获冠军;福保街道的章光辉获得亚军、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庄雅雅获得季军;来自石厦学校小学部的五年级学生李轩龙因出色的表现被授予“评委特别奖”;此外,谭欣成、谢思文、宋海林、张楚婕、杨镇铭、庞小锋、高 宽等选手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为海选、初赛与决赛等环节,系列活动还包括“名师面对面”演讲训练营、拍摄“福保演讲比赛”主题宣传片。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与香港战略交界点,福田保税区是中国罕有的一线湾区宝地,链接“国家所长、香港所需”的关键桥梁,本次活动以“湾区建设,功成有我”为主题,旨在营造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号召大家立岗建功促发展,表达了福保街道用实际行动助力大湾区建设的决心与担当。


自2017年起,福保街道已连续三年在“七一”期间举办“向党支部报到”系列活动,今年系列活动还包括“快闪”、表彰、慰问、征文比赛、原创诗歌创诵、唱红歌、社区党建文化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80多场次,在辖区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掀起了“庆七一”活动热潮。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