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今年520,淘屏这个玩法很有创意

更新时间:2019-5-24 16:35:17     来源: 互联网
 

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尤其是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表白的创意更是层出不穷。今年520期间,一家叫淘屏的公司在深圳地区发起了“爱就大声说出来”免费告白活动,据说只要你在520(5月20日)当天想要告白,无论是对爱人、亲朋好友、父母、长辈甚至是你喜爱的城市等等,都可以通过淘屏免费大胆表白。表白的方式更是新颖,将你精心准备的表白海报或者视频投播到你爱的人生活、工作必经的电梯屏,给Ta意想不到的惊喜。

活动发出后,迅速在全城引发表白热。520活动当天,深圳随处可见的淘屏终端曝满了“爱的表白”,有求婚表白的,有对父母表达感谢的,也有对子女表达爱意的,还有对那些在特殊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们表达敬意之情的,上千条表白海报视频、各种动人的照片以及煽情的文字在淘屏屏幕上不停地轮番播放,整个屏幕在这天变成了“告白广场”,引得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效仿表白,一度有些地方点位出现刊位爆满的情况。

一位年轻小伙参与淘屏表白后表示:“每年的520啊情人节啊都要绞尽脑汁去想怎么讨好女朋友,今年机缘巧合在自家楼下发现了这个活动,就自个试了试将表白海报投到了女朋友家楼下电梯,没想到女朋友看到后还挺惊喜,还发了朋友圈,挺开心的”。

线上平台如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也是反响热烈,微博更是发起了#520在你家楼下的电梯电视上给你表白#的热门话题,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讨论。有网友在微博留言说,“人也太多了吧!我都没有抢到一块屏幕!”“每一条情话好感人呀,看的我都不想坐电梯离开了”“希望每个情人节都会有这样的活动,当然最好还是免费的!”。

今年520淘屏发起的创意表白活动,让这个特殊的节日变得不再是单纯的网络情人节,而是一个传递情感,为爱发声的暖心节日。

据了解,淘屏是一家深耕生活场景媒体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公司的智能终端广泛分布于全国住宅区、写字楼、商圈等人们必经的生活消费场景。此次淘屏520免费告白活动是基于淘屏自主创新的智能投播系统,用户通过淘屏App即可实现精准选择投播点位、自主上传投播海报/视频、高频换画等功能。此外,淘屏开创的以数据为驱动的生活场景媒体,通过手机与线下屏幕的双屏内容传播形成流量入口、获取数据,并利用数据提高转化率,实现从内容传播到内容消费的高效转化,使商家品牌能够实现投播信息的精准触达。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