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大哈小哈”互联网早餐上线 获用户广泛好评

更新时间:2019-4-9 9:40:40     来源: 互联网
 

目前,深圳市早餐市场的品种仍以传统早餐为主,最常见的就是豆浆、包子、油条、粥,还有馄饨、炒河粉、面条等,大部分市民的早餐都是从这些传统种类中搭配而成。早餐品种单一,结构老化,缺乏创新。虽然也会有千层饼、鸡蛋饼之类的“加盟”,或者面包加牛奶等西式吃法,但是始终不如正餐那样让人有更多的选择。

“现在路边早餐摊点一些卖油条、油炸糕等油炸食品的,锅里的油不知道用了多少遍,早已变成黑色。而一些小型早餐店也好不了多少。这些早餐店内部装修都非常简陋,基本上都没有消毒设备,顾客一多,碗碟胡乱冲洗后再利用,同样不卫生。要是有人点外卖早餐,店家就将豆浆用一次性塑料杯一装,包子用塑料袋一套,顾客拎了就走人。“钱给了,拿东西就走,谁在意他是哪只手接钱,哪只手和面啊!”之前天天在外面吃早餐的在深圳南山工作的苏女士这样描绘道。

早餐市场普遍存在从业人员素质低、饮食环境条件差的状况。露天经营、尘土飞扬、器具不洁几乎是司空见惯。由于客流量大,而且就餐频率高,早餐所使用的碗筷不可能及时、充分地消毒,有的甚至无法保证用自来水清洗,这样自然无法有效地避免病菌的滋生和传播。在买卖早餐的过程中,递接钱币也同样存在着不卫生问题。所以,卫生状况差几乎成了小摊早餐的“死穴”。

目前,有一家名叫大哈小哈的互联网早餐品牌在深圳出了名,苏女士就是这家公司早餐的忠实用户,现在的早餐都是在大哈小哈上预订。每天晚上下班后,苏女士会提前在大哈小哈小程序进行下单购买第二天的早餐,第二天一大早新鲜出炉的早餐就送到了自己家门口安装的保温箱里了,大哈小哈上提供的早餐品类多达几十种,中式和西式,品类齐全,坚持60天不重样。

大哈小哈互联网早餐创始团队深耕餐饮行业数十年,目前投入资源最多的是商品的食材及色味香,包括有知名中式餐饮出身的资深主厨负责带团队研发,食材只用这个地球上最好的组合,比如面粉只用美玫,黄油用安佳,品质上有保证。

苏女士告诉记者,她很感谢大哈小哈早餐提供的早餐上门服务,后面会介绍更多的朋友下单。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