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0.1massage美容养生橄榄油正式在中国上市

更新时间:2019-1-31 15:45:33     来源: 互联网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市场的特征,大体分为两种,一叫震荡,二叫趋势。在大潮流中感知小趋势,洞察市场蓄势待发,做到“有意瞄准,无意击发”,才能有所作为。


百年辉煌(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引入西班牙0.1massage美容养生橄榄油,在中国美业掀起了一股橄榄油养生热,成为美业终端服务机构的争宠。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的伊比利亚半岛,是一个多山国家,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暖湿润,橄榄油的产量和出口量位居世界之首,年产油量约160万吨,占世界总量的50%,被誉为“世界橄榄油王国”。距离地中海50公里的欧洲唯一沙漠-塔韦纳斯沙漠,是欧洲日照最多的地区。长时间的光照、悬殊的昼夜温差、独特的沙漠沟壑,构成了橄榄树生长环境的独特性和唯一性气候条件,灌溉用水取自地下150米,其他微量元素高出普通产区数倍,因此造就了世界上少有的酸度值0.1特级初榨橄榄油-“达贝尔纳斯城堡”

达贝尔纳斯城堡特级初榨橄榄油,源自西班牙橄榄油最优质的产区-阿尔梅里亚达贝尔纳斯沙漠橄榄庄园,历经三代人的坚持,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严格生产标准下,只用自己家族橄榄园出产的橄榄进行压榨,绝不为追求产量与利润,降低生产标准,混和其他产区不能保证质量的橄榄果,全程完全不经过化学处理,不使用任何添加剂,从土壤、种植、采摘、存储及灌装各环节,均由安达卢西亚大区政府全程监控,授予认证。阿尔梅里亚大学食品与科技部跟踪、研究、检测,并出具权威跟踪研究报告,同时获得西班牙SEDESA第三方检测机构权威认证!在此基础上诞生的0.1massage美容养生橄榄油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高级美容连锁机构、产后修复、运动瑜伽等领域。风靡日本,畅销欧美亚,被日本业界称为“奇迹油”’,誉满全球!

0.1 massage美容养生橄榄油,混合了占比高达85%的0.1达贝尔纳斯城堡特级初榨橄榄油与各种纯天然植物提取物,超低酸度的橄榄油,让皮肤更易吸收。
橄榄油对皮肤有益的主要原因是它含有丰富的健康脂肪和含有角鲨烯和油酸的抗氧化酚类维生素E. 这些有助于摆脱自由基并修复因日晒而造成的伤害。橄榄油羟基酪醇中的抗氧化剂与维生素E的帮助一起防止皮肤细胞变性,从而防止过早衰老。油中的角鲨烯有助于增加皮肤的弹性,避免皮肤松弛,使皮肤紧致,焕发年轻光泽。如此品质的美容养生橄榄油,是不可多得的纯天然优质产品。
据悉,0.1美容养生橄榄油,有如下专用:
母婴专用-防治“橘皮”预防尿布疹,缓解皮肤红肿等可用于身体任何部位的日常护肤和身体护理;
瑜伽塑形、运动健身专用-强化肌腱、缓解疲劳、促进新陈代谢等通过按摩肌肉使肌肉温度升高来吸收橄榄精华,让僵化的肌肉伸展开来;
美容护肤专用-抗衰老、抗氧化、淡化褶皱色斑等,其成分可提供肌肤弹性,滋养,保湿,再生和修复,使肌肤白皙嫩滑,免受妊娠纹;

舒缓放松专用-消除疲惫、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肌肤柔软度,任何体力活动之后都适合使用。

0.1massage美容养生橄榄油进入中国市场后,在美容、健康、休闲等行业引起极大关注,纷纷咨询申请参与代理。百年辉煌(深圳)控股投资是中国唯一指定战略合作伙伴,为全面覆盖全国市场,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筛选百位成功战略合作伙伴,与国人共同探索健康奥秘,享受美丽生活,共创幸福财富人生。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