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年关将近扫除忙!欧快新年礼盒,助力迎新年!

更新时间:2019-1-28 14:50:38     来源: 互联网
 

恍惚之间,发现街边已经高挂起了红灯笼,各大商场超市电影院也响起了熟悉的《恭喜发财》,年的味道越来越浓了!中国人的农历新年是一个合家团圆、除旧迎新的节日,如此隆重的节日自然少不了各种传统习俗,而其中令人头疼却又甘之如饴的习俗则要首选“扫房”了!

图片1.jpg 

扫房,既是扫灰除尘,同时也是扫走一年的霉运,迎接崭新的一年!只不过在今天来说,更是一年中难得的一次清洁大扫除的机会!角角落落、里里外外,平时那些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时间打扫的地方,或者不小心忽略的地方都彻彻底底的打扫一番!如此这般,在新年之际走亲访友的时候,屋子里干干净净的也方便主人更好的招待客人!

然而,愿望都是美好的,只不过过程却是十分愁人的!针对国人农历新年前“扫房”的诉求,欧快专门推出了新年礼盒套装,帮助人们更好的进行家居清洁大扫除!轻轻松松迎新年!

图片2.jpg 

在欧快的新年礼盒中,根据区域位置的不同以及污渍污垢载体的特性主要包括了欧快家族的以下几款产品:

1、欧快多用途强效清洁石(1罐):主要用于厨房油烟机、烤箱等厨具灶具表面,特别是不锈钢材质,以及卫生间的浴盆、洗手盆、瓷砖墙面和大理石台面等镜面材质表面的沉寂的油污水垢。在高效去除污渍的同时,呵护其表面不被划伤刮花,同时还会形成荷花效应,在被清洁物体表面形成一层具有一定防尘防水功效的膜,延长每一次清洁的保持时间,降低清洁频率。

图片3.jpg 

2、欧快去污啫喱膏(1罐):主要针对于沙发、窗帘、地毯等皮质、布艺等家纺以及衣物上的难以去除的各种污渍。啫喱膏可以迅速渗透到织物内部并溶解污渍,为去污创造有利的清洁环境。而其中所含的表面活性剂则可以吸附污渍,使其与布面纤维分离。最后用纤维布一擦,便可轻松去除污渍。

图片4.jpg 

3、欧快高浓缩洗洁精(3瓶)+欧快果蔬清洁剂(1瓶):这一对搭档组合,简直就是贯穿整个过年期间的神器!在我国新年习俗中,“拜年”也是十分重要的!因此走亲访友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而无论晚辈上门与长辈拜年,或是朋友之间的小聚,自然也就少不了宴饮宾朋,各种美食佳肴以及瓜果也就成了必备之物!

图片5.jpg 

欧快高浓缩洗洁精,提取天然柠檬成份,轻松去油易漂洗,无磷安全无刺激。再也无需为宴饮之后油腻腻的碗碟而发愁。欧快果蔬清洁剂,植物萃取,只需浸泡几分钟,即可有效去除水果蔬菜上的果蜡、农药残留以及表面看不见的虫卵等不卫生不健康的物质,安全享受水果的甘甜!

图片6.jpg 

4、欧快木质家具养护剂:主要用于家中木质地板以及家具的养护,尤其是木质地板,由于平时时间上的疏忽,很少又集中精力对其进行清洁以及养护,因此原本光亮的木地板往往会导致其表面暗淡无光以及受潮霉变、枯燥干裂等情况的发生。

图片7.jpg 

欧快木质家具养护剂,精选蜂蜡搭配羊毛脂的植物配方,能够在养护时,渗透进入木质表面,补充木质养分,维持木质内部的水分平衡,使其重新焕发光泽,有效防止干裂老化。同时养护剂中的精油成份还会在其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防水防潮的作用。

图片8.jpg 

综上,欧快新年礼盒非常全面的涵盖了家具清洁中的方方面面,厨房卫浴的油污水垢、布艺家纺的去污清洁、碗盘杯碟以及瓜果蔬菜的清洁、地板以及木质家具的养护……家庭大扫除固然令人头疼,但是有欧快如此的一款集高效去污、安全可靠、清洁养护于一体的新年套装礼盒,立刻也就变得十分轻松了!

图片9.jpg 

算起来,这也是欧快品牌进入中国经历的第一个新年!欧快作为一个欧洲进口的瑞士家居清洁品牌,在这一年中凭借其品牌严谨、精细的品质,及其产品高效去污以及安全可靠的性能,赢得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信赖!值此新年之际,更是针对新年家居大扫除的需求推出新年礼盒套装,让产品与用户的心贴的更近了!年关将近扫除忙,欧快产品来帮忙!欧快新年礼盒,助力轻松中国年!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