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年前要变美,请先领取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免费送出的瑞蓝玻尿酸

更新时间:2019-1-15 15:14:23     来源: 互联网
 

23岁后肌肤状态就开始走下坡路,细胞的新陈代谢会逐渐减缓,真皮层内部的胶原蛋白以及弹性纤维也会逐渐流失。自我修复能力的全面下降,会让皮肤的弹性与光泽渐渐远去,整体肌肤也会慢慢往下垂、凹陷的趋势发展。

伸手捏捏你的脸,是不是已经开始有松弛、塌陷的现象了?皮肤衰老是人体的自然现象,但爱美的你,还可以选择用见效快、效果持久的医学手段:注射精品玻尿酸,来拯救自己的青春,实现大龄女青年的肌肤逆生长!

2019年1月8-16日,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要送你一份0 元变美分享礼&上门礼!今年过年,我们免费请你快乐地美着回家!

送出的礼品包含有瑞蓝玻尿酸、精品玻尿酸,还有免费的洁牙券、电影票、星巴克100元优惠券、1000元代金券,精品除皱券!详情请扫码了解

联讯社.jpg

快长按扫码,领取你的免费福利吧~

瑞蓝玻尿酸科普:它以见效快、效果持久著称,是全球知名美容整形用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剂的专业品牌,源自1996年的瑞典,目前已在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并已完成超过千万例的成功注射, 是首个获得FDA 和CFDA 双重批准的透明质酸注射填充产品,是国际认证的安全医美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351.jpg

一针除皱重返年轻童颜,一针精雕拥有高颜值脸庞,一针锁水保湿重现娇嫩水润!这——就是瑞蓝!

丰苹果肌、丰下巴,淡化皱纹,打造嘟嘟唇,瑞蓝玻尿酸都可以做得到,而且突破性的NASHA盈韧填充技术,还可以强力抚平面部的凹陷,帮助你淡化脸上的皱纹。

联讯社.jpg

赶紧长按扫码,领取你的免费名额! 

在精雕出面部细致轮廓的同时,还具备锁水保湿功能,瑞蓝是率先被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使用的玻尿酸,跟人体的融合度极高,更加适用于面部的填充塑形。

1.jpg

3.jpg

4.jpg

瑞蓝玻尿酸美容效果在于一旦注入填充部位,效果即刻呈现。与其他美容填充物质不同,瑞蓝玻尿酸进入人体真皮组织后,分布均匀,手感柔软自然,且因其颜色透明,用于面部皱纹填充后,皮肤颜色不会起任何变化。

0元变美分享礼送出的免费瑞蓝玻尿酸仅限于VIP会员,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所有。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