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白衣服发黄还有救,请不要放弃治疗!

更新时间:2018-12-10 10:51:38     来源: 互联网
 

就如同每个人的鞋架上都会有一双小白鞋一般!在每个人的衣柜里,也都至少会有一件白色衣服,无论是长袖短T,还是秋衣外套!特别是夏天的时候,真的可以说是“十个半袖九个白”!

图片1.jpg

 

事实上,人们喜欢白衣服也不是无缘无故的!首先从略显科学的角度上来说,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而白色衣物同比与其他颜色是吸热最慢的,同时在视觉上又属于冷色系,因此在夏天的时候人们往往会选择穿白色的衣服去获取些许的凉意!

图片2.jpg

 

其次,从流行的角度上来说,白色永远都是设计衣服时最为经典常用的颜色!因为其非常好搭衣服,无论你自身肤色如何,白皙或是黝黑,穿起白色衣服来都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也无论你性别如何,对于白色衣服来说,女生穿起来显得高雅纯净,而男士穿起来则显得更具风度与内涵。

图片3.jpg 

但是,白色衣服也有一个非常大的致命点!不耐脏这种的小儿科的问题就无需多说,最让人糟心的事情就是这些我们爱不释手的白衣服总是会在日常的穿着中悄无声息的发黄,最后搞得一件明明很喜欢的衣服最后只能被深锁衣柜中……

图片4.jpg 

当然,也会有一部分会为了挽留它们,选择用漂白粉或是漂白剂去清洗这些发黄的白衣服,结果也是有效的变白了很多!可是你知道么,类似于漂白粉此类的清洁产品是非常伤衣服的!表面或许与往常无异,但其实遭到破坏的是衣物的纤维,最终的结果就是原本穿着舒适的衣服变得十分别扭,同时衣服本身也非常的容易破损。

图片5.jpg 

那么,这些变黄的白衣服难道已经是“没得救”了吗?并不是!白衣服发黄这种事情虽然令人头疼,但却绝对不是不可逆的!进口家居清洁品牌O-Quick旗下的衣物净白粉,就是专门解决这一难题的一款清洁神器!

图片6.jpg 

O-Quick衣物净白粉,秉承其品牌一贯的欧洲品质以及安全可靠性,拯救那些你最爱的白衣服!不同与漂白粉强力漂白的原理,O-Quick衣物净白粉更多的是采用中性植物配方,内含特有的活性氧增白剂,从而达到温和净白的目的;在深层清洁的同时,也能做到洗护合一!

图片7.jpg 

图片8.jpg 

不仅仅是白色衣物的发黄问题,长期在衣柜中存放而产生的发霉问题,以及在衣物清洗时不小心导致的衣物串色染色的问题,甚至包括日常生活中沾染的各种常见污渍等问题,使用O-Quick衣物净白粉都能够有效解决!哪怕是一些难去除的污点油渍,在与O-Quick去污啫喱膏配合使用后也会取得非常惊人的去污效果!

图片9.jpg 

不要再因为家中的白衣服发黄而头疼了,有了O-Quick衣物净白粉,让发黄的衣服白回来,同时也让白衣服不再变黄,让你的白衣服每一天都洁白如新!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