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创意十二月 深发红木推出39周年庆年终大促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更新时间:2018-12-9 17:31:00     来源: -
 

创意十二月,深发红木推出39周年庆年终大促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作为深圳红木行业的领军级企业,深发红木在深圳市龙华区创意十二月之际,适逢公司成立39周年举行2018年年终大促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本次推出的优惠活动为全场一口价,并有满5万送1万,满10万送2万现金活动。

本次推出收藏级越南黄花梨,大红酸枝,红酸枝,缅甸花梨等,10000平米的精品红木展厅,100多种搭配方案,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深发工艺红木(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发家私(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观澜,公司是集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公司自1980年创办以来,已有38年的历史,是中国最早的红木家具制作企业之一。公司自创办以来本着“以人为本,以质量求发展、以顾客为上帝”的宗旨和“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塑造精品”的质量方针,继承和发扬了中国红木家具千年文化古韵,深受顾客一致好评。 

30多年来公司秉承“追求卓越,永不停步”的企业精神,将中国传统红木家具制作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塑造精品、打造“深发”红木品牌。

 

  

早在2002年公司产品就分别获得中国林业科学院,国家家具检测中心等权威部门“保真”,从而也开创了国内红木家具带“身份证”销售的先河。于今公司已获得多项专利,在国际性的大型展会中多次荣获金奖,并在同行业中率先分别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2010年9月被全国工商联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评定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30强企业”。

 

  

2011年3月,在中国第七届红木古典家具展中,公司产品分别荣获“红木家具最具艺术收藏价值设计金奖”、“红木家具创意设计金奖”、和“红木家具传统工艺金奖",2011年12月公司“深发”牌红木家具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同年11月,公司全资投资的中国首部大型红木文化电视记录片《盛世红木》开机拍摄,并与2013年12月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播出,掀起了国人再将崇尚红木文化的热潮!2014年1月,“深发”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深发是同时获得“广东省品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的红木家具品牌!

 

2012年5月,公司产品“花鸟争艳”书桌,荣获第八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特别金奖”,如今,深发红木在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力求使中国的红木家具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同年12月,公司“深发”牌红木家具荣获“深圳老字号”称号,自2010年开始连续三年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品牌”。

2016年11月,公司改制并成立为深发工艺红木(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

 

2018年4月21日,深发工艺红木(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深发红木挂牌上市后,将成为红木家具专业股。深发红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展厅地址:

龙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裕新路135号深发红木艺术体验馆

东莞: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4楼4C31 

福田: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一楼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司官方公众号:深发红木。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