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山留仙社区成功举办“拯救U星球”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4 16:21:42     来源: -
 

11月24日,由南山区民政局、留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Usafe儿童安全承办的一场儿童交通安全科普活动在深圳留仙社区推出。该活动以“拯救U星球”为主题,将交通安全知识、体验式课堂和5个游戏环节结合,让小朋友们在生动、有趣的活动体验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交通安全技能

Usafe儿童安全作为一支青年创业团队,入驻了南山团区委主办的南山国际大学生创新驿站,长期专注于儿童出行安全领域,以“让儿童出行更安全”为使命,今年更是成为“民生微实事”百强项目,将为社区持续提供优质的项目服务。

整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由上午的道路安全课堂以及下午的户外游戏体验组成。在上午的课堂中,Usafe创新体验式课程,给孩子们带来了关于“行人安全”、“骑行安全”等知识,涵盖了儿童作为行人、乘客、轮上路上骑行者的道路安全知识,通过实践、互动、体验的载体,让孩子们充分学习并掌握道路安全的知识与技能。

在户外游戏体验环节中,孩子们需要通关四个关卡来完成任务,每个关卡都充满了挑战和乐趣,孩子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关卡所带来的乐趣。 最后,通过所有关卡的小朋友们还可以坐上卡丁车,体验驾驶的乐趣,同时也感知驾驶的危险性。

保护儿童安全是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作为Usafe开展儿童安全体验活动的初心。并且希望在今后能够为更多的社区乃至学校提供更优质的项目服务。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