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第30届亚洲小姐竞选大中华网络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2018-11-19 15:04:31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11月9日,第30届亚洲小姐竞选大中华网络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完美收官。网络海选2个多月,参与选手超过800人,层层选拔,层层晋级,共计16名佳丽进入总决赛。来自东北吉林的韩赫获得“最具亲和力小姐”荣誉。

 (第30届亚洲小姐竞选大中华网络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

  亚视高层何丽全先生曾表示:亚洲小姐竞选具有悠久历史,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在大中华以至海外华人地区,享有极高知名度及品牌美誉度,欣逢亚洲小姐30周年志庆,要让美丽传承30年,再现经典、再创传奇。

 (第30届亚洲小姐竞选大中华网络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

 (亚洲小姐竞选“最具亲和力小姐”韩赫)

  据悉,本次大赛选手以95后普通逐梦女孩居多。亚洲小姐竞选大中华网络赛区“最具亲和力小姐”获得者韩赫来自东北吉林,出生于1999年3月,毕业于北京演艺学院,职业模特、影视表演。据她透露,自己家境普通,做模特、做演员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和心愿,大家的肯定是她今年十八岁生日获得的最好的礼物。据韩赫介绍,通过时装表演、旗袍表演、泳装表演、礼服表演等,向公众展现东方女性的自信、美丽,传播正能量,是她参加这个比赛初衷和理解。

  本次活动是由亚洲电视和亚洲星汇演艺娱乐集团主办,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亚洲小姐是经国际旅游文化发展研究会批准,由香港亚洲电视举办的选美活动。1985年首办,2011增设大中华总决赛。记者了解到,大中华赛区前10名將签约亚视艺员,获得第一手娱乐资源,同时具有参演大IP的机会。本次最终获奖选手,除了获得个人荣誉之外,还将有机会享受影视资源角色签约机会。互联网+选美,互联网+演艺,在互联网联合传统行业的大势所趋下,如火如荼,梦想起航,明日之星,值得期待!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