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官宣了!1234space五周年宣传视频诠释年轻最潮态度:保持本色做自己

更新时间:2018-10-26 11:47:45     来源: 互联网
 

  官宣了!1234space终于官宣了表达年轻潮态度的五周年宣传视频,通过视频来为年轻人展现年轻应该活成的样子,鼓励年轻人要撕开虚伪面具,保持本色做自己。视频一经发布,立马引发关注和热议。

  生活的压力,使得我们被束缚,不得不向生活妥协,戴上了虚伪的面具,扮演着平庸角色。

  但我们真的甘愿戴着面具过一辈子吗?要忘记自己的本色吗?1234space替我们勇敢发声宣言:不!我们要撕开面具,摆脱束缚,活出真实人生,保持本色做自己!这次1234space的五周年宣传视频,展现了年轻应有的潮态度,保持本色,活出自我!

  生活应该是彩色的,自我的。我们应该颠覆自我,撕开面具,释放多彩的个性。

  即使我们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但我们不能因此就埋没自己的个性,要拿出好奇的态度,探索本色的“多彩”,一往无前的做自己,这才是新潮年轻人应有的态度!

  这份态度,与1234space的理念不谋而合。1234space自开业五周年以来,一直以时尚、年轻为主导,引领“潮人”路线,着力打造时尚潮人生活馆,让前来商场的年轻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个性的时尚潮流。这次五周年庆还提出了年轻新主张:让好奇心一往5前,非常符合年轻人好奇探索本色,绽放个性自我,做真实自己的潮态度!

  此次1234space五周年庆以“让好奇心一往5前”为主题,不仅有传达保持本色做自己的潮态度宣传视频,10月31日至11月4日5天,5折5倍积分大促活动,届时不仅有会员满额赠礼,支付宝任性红包,iphoneXS等豪礼任性送,还会有最别具新意的互动活动,免费领取礼品等,势必会掀起最IN的时尚潮流,吸引全深圳的目光!

  心动吗?好奇吗?那就跟着1234space,一往5前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