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一纸卖身契,居然成了七夕求爱神器?

更新时间:2018-8-15 11:44:07     来源: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农历七夕将至,七夕又名乞巧节,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以及对妇女心灵手巧的祝福,随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

  因此,七夕又被称为中国情人节。

  随着“情人节文化”的普及,七夕已不仅仅是一个我国的传统节日,还成为不少年轻情侣之间表达爱意的契机,甚至是“幸福指数”攀比的重要节点。

  只要稍加留心就会发现,节日当天,无论微博还是朋友圈,都会被各种花式秀恩爱刷屏。如何能让自己的七夕成为最特别的一个,是每对情侣都要花心思去完成的“主线任务”。

  鲜花、红包、奢侈品平庸又大众

  调查发现,男士和女士对于七夕的期待存在一定差异。

  受访的女士均表示:想过一个浪漫的节日,希望另一半能给自己一些惊喜,对七夕的期待比较高;而受访男士则表示,节日对于他们而言并没有那么多的期待,主要是要让自己的另一半开心就好。

  七夕送礼已成为恋人约定俗成的事情,必要时该男士会选择代表爱情的鲜花巧克力,寓意爱情的美满;也有“攀比”微信红包大小或美食大餐,或者“显摆”奢侈品礼物等。

  但显然,以上这些平庸又大众的做法,很难称得上惊喜,常常充满信心地送出礼物,却还受到女朋友的奚落。因此,七夕送礼难成为了很多男士的“痛点”。

  一位受访女士就表示:“七夕能够收到鲜花固然开心,但比起物质礼物,更希望看到男士在选择礼物时的那份真挚诚意。这种诚意可以不是鲜花巧克力,不是1314的大红包,而是他尽其所能,给我最安稳的安全感,这些是其它礼物都不能替代的。”

  签下“爱的卖身契”七夕最诚意之礼

  作为全球首个为女性发声的品牌,玛丽莱钻石认为:爱情没有恰到好处,只有义无反顾。

  而玛丽莱钻石所定义的“放弃三权,为爱奴役”的爱情观,正是对现代真爱的最好诠释。

  七夕表白求爱,不如一纸爱的卖身契。

  莎士比亚曾说,爱情是一种疯。

  玛丽莱钻石则认为:真爱是一纸不平等条约,是一方的占有和另一方的放弃,是男性签下卖身契,三权放弃,被爱奴役,爱到极致,忘记自己。

  与其俗套地用鲜花、红包向伴侣表达七夕情人节的爱意,不如将这一份爱意升华为一份承诺、一纸“爱的卖身契”。在七夕这个专属“爱情”节日中,男性为所爱的她签下“爱的卖身契”,宣告对另一半的忠诚。

  泛滥的“一生一世的爱情”已不再讨喜,“全身心地付出”受到越来越多的婚恋男女追捧,真正敢签下“爱的卖身契”的人,才有资格跟对方谈真爱。这样的一份七夕情人节礼物,显然更值得“晒出来”。这不仅会成为朋友圈中最特别的“秀恩爱”方式,更是象征男性对女性最极致的爱情。

  玛丽莱七夕优惠为爱“作嫁衣”

  七夕期间,玛丽莱将在全国体验店举行“甜蜜七夕,为爱助力,签下爱的卖身契”的活动

  ,为拥有真爱的情侣“作嫁衣”。

  凡购买任意求婚钻戒,即赠送三权权杖项链一条;购指定款女戒,专享价低至7999元;消费满额,赠价值3999元限量彩宝饰品一件,还有宝宝定制金币等你拿!

  这个七夕,不如换种方式,给她一个爱的惊喜。为你爱的她签下一份“爱的卖身契”,用一枚真爱钻戒送给最爱的人。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