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夏加儿国际海外学子受邀加入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更新时间:2018-8-15 10:39:54     来源: 互联网
 

  ——助力海外学子融入深圳多元艺术交流、发展平台

  8月9日,夏加儿国际的海外学子应邀出席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在关山月美术馆举办的入会仪式,9名学子正式加入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作为推广青年艺术家的非盈利性组织,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近年来积极参与举办了“青春心印——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鹏滘雅会——2016年深圳青年美术家佳作邀请展”、深圳(盐田)青年艺术周、“双城记系列美术家联展”、“深圳青年美协年展”等活动,聚焦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给年轻艺术家“搭台唱戏”,提供多元的发展空间。在深圳艺术界,青年艺术家活跃度很高。他们频频出现在市内外大大小小的展览中,依靠艺术才华崭露头角。随着青年艺术家越来越多地“落户”深圳,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的会员也不断壮大,目前已达两百余人。

  近年来,深圳的校外美术教育成果越来越受到业界和海外的关注。为了让孩子接受更专业、更国际化的艺术教育,夏加儿国际一直以来致力于从各个年龄段挖掘更多深圳有才华、有艺术潜质的青年艺术家,为深圳艺术发展注入鲜活的血液。夏加儿国际加强了和国外优秀艺术教育资源的对接,让孩子把我们美术想象的空间从国内拉到国际,从小孩学习再到未来国外进修计划,为每一名学生提供全新的教育服务,通过艺术的力量将美传播到世界各地,为世界添彩。目前夏加儿国际的学员已先后获得帕森斯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圣母大学、华盛顿大学、波士顿大学、汉密尔顿学院、加州艺术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等全球知名高校的录取通知。

  此次的入会意味着夏加儿国际将带领学子们介入到当代艺术创作中,他们的作品为深圳的文化地标带来独具特色的艺术氛围。未来,夏加儿国际将继续积极开办展览,展现海外学子的艺术才华,提供各种相关专业的实习机会、行业对接,为海外学子们搭建与艺术界精英交流、与社会链接的平台,助力他们学成归来后的发展。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