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小哥哥求我帮帮忙?完全没问题,“一键报障”我帮你!

更新时间:2018-8-7 9:49:05     来源: 互联网
 

  有这样一个神奇的视频,能让你从路人脸,一秒切换到姨妈笑,并且忍不住用手指戳……咳咳,别想歪了,这是深圳供电局为推广“一键报障”微信服务号的新功能,在深圳地铁站投放的互动广告。

  故事发生在一个炎热的夏夜,男主回到位于城中村的家里,刚打开电视和空调,打算看一场心爱的球赛,就遭遇了一场“意外断电”。这时,沮丧至极的男主竟然用眼神锁定了屏幕外的观众,卖萌式地重复恳求:“帮帮忙,按一下“。而当用户按要求点击之后,电力供应恢复,男主感谢用户帮忙后,深圳供电局“一键报障”功能的操作信息跃然于屏幕之上。

  “点击屏幕”,可以说是互联网时代的标志性动作,而这支创意广告,正是抓住用户的使用习惯,借助有趣的互动形式,成功引导用户点击,主动获取“一键报障”新功能信息。

  该广告先是还原了城中村租户看球赛遭遇意外断电的场景,让用户产生代入感,当视频中的男主遭遇“意外断电”后,用户自然就产生了焦虑的情绪共鸣;接着,颇有观众缘的男主又用有趣的方式,吸引用户亲身参与本次互动,不仅增强了“一键报障”功能的传播效果,更让用户在“点击”之中,加深了对深圳供电局的信任感和亲密度。

  “点击屏幕-获取信息”这种基于互联网模式的推介方式,本身就具备较高可接受性,更契合了地铁站这个流动性强的传播场景。此外,在地铁站内有限的物理空间内,深圳供电局又以品牌专区的形式,营造出了热烈的互动氛围,这种氛围又与视频中男主的趣味演绎相呼应,更加深了受众对此次推广的“一键报障”新功能的记忆。可以料想,这支广告推出后,“一键报障”功能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要知道,深圳供电局这次推出的“一键报障”新功能本身就非常吸睛。它依托“南方电网95598”微信服务号,因此操作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关注服务号,进入“停电/报修”模块,在完善个人信息后,即可完成定位和报障,同时用户也能获取实时电力抢修进度,了解何时复电。

  对于深圳供电局而言,城中村居民的用电问题一直萦绕心头,基于这种洞察,深圳供电局发动了这波来自二维平面的精准攻势,在充分挖掘地铁人群的特点之后,让用户主动变成“一键报障”功能传播中的一环。

  当深圳居民根据视频提示,获取对“一键报障”新功能的信息后,其未来生活中的用电体验一定会大大升级,且再也不必担心意外断电问题,从此对用电信息了如指掌。

  功能本身的强大性,加上直击内心的广告创意,深圳供电局这次真的把“一键报障“功能植入用户心里了。这支脑洞大开的创意广告,也让人忍不住感叹:这年头,不会拍广告的微信服务号不是好供电局。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参与互动呢?据悉,这波创意广告,将于8月1日-28日,投放在深圳少年宫站龙华线换乘站走廊,以及购物公园龙岗线和罗宝线换乘走廊,各位出行乘客,动动手指,帮视频中的小哥哥“一键报障”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