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赛普瑞斯推出90秒厨房 让美食成为幸福的享受

更新时间:2018-6-1 11:12:53     来源: 互联网
 

  美食的意义不仅是果腹的满足感,而是能品尝到美味所带来的幸福感。这种幸福感会蔓延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快节奏的现代人可以得到来自家庭生活的更多温度。

  《90秒厨房》是以美食短视频形式为广大热爱美食的用户,提供搜索、制作、烹调美食等相关视频内容的媒体平台。是由国内领先的不粘锅品牌赛普瑞斯独家冠名投资的全新栏目,并且携手国内著名美食家蒋汉银老师精心打造的90秒原创美食节目,每期将推出三道菜,有简洁明快的方式展现出美食的烹调方法,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在学习烹饪美食的过程中爱上烹饪,给现代居家生活增加新的乐趣。

  赛普瑞斯作为国内知名的厨具品牌,通过对不同受众人群进行细分完成对消费者的洞察,凭借不同的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如双面煎锅就是专为现代健身爱好者和美食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在赛普瑞斯的产品体系中,这样的产品还有很多。

  这次赛普瑞斯全新开启了《90秒厨房》原创美食栏目,用美食作为桥梁,以有情怀的美食为核心理念,将家常菜和大众菜进行创新制作,让每一位观看的用户都会产生代入感,体会到美食的魅力。同时,《90秒厨房》也让赛普瑞斯完成了从产品到内容的生产,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烹饪,认识烹饪,从而爱上烹饪。

  《90秒厨房》在全新的理念下还将采用线上分享和线下体验联动方式全景展现美食的魅力。在线下《90秒厨房》还将成立90秒厨房美食协会,搭建线下美食交流体验平台,以固定的时间定期组织线下沙龙活动。届时会有美食家来讲解饮食的健康科学搭配,并会现场制作美食,让用户近距离的体验到美食烹饪的过程,还可以和众多好友一起品尝美味的美食。同时节目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每一位关注《90秒厨房》的用户,都有机会得到赛普瑞斯送出的美食好礼。

  丰富的内容和多元化的体验,是赛普瑞斯对于美好生活的态度。成功推出《90秒厨房》是赛普瑞斯旨在用自己的方式引导消费者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美味与健康成为餐桌上的主角。同时,赛普瑞斯也把这种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赛普瑞斯一直相信美食从来不是用来果腹的,而是可以让每一位吃到它的人体验到幸福感。赛普瑞斯会一直坚持用产品和内容为消费者营造出更多的幸福感。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