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金戒暴风”席卷全省 和成天下520爱心总动员玩出新花样

更新时间:2018-5-31 15:56:31     来源: 互联网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和成天下槟榔“520爱心总动员”开启年度感恩回馈——买槟榔中金戒,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阵“金戒暴风”。活动期间,和成天下槟榔以“送出万枚金戒”的空前中奖率惠及消费者。

  目前,已经在多个县市举办了颁奖路演活动,多数门店的和成天下槟榔被消费者抢购一空,和成天下槟榔在销售总量、市场占有率上表现不凡,战绩颇丰!

  创意不断翻新520爱心总动员玩出新高度

  早在2016年5月,作为槟榔行业的领头军,和成天下槟榔就在繁荣的节日营销中擎起行业大旗,为感恩消费者对和成天下品牌的支持和厚爱而开展的感恩回馈,“520爱心总动员”活动横空出世。至今已经是连续第3年举办,520期间买和成天下槟榔中金戒,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

  领跑3年,力胜一筹!随着“520爱心总动员”稳步迈入3.0阶段,三年的积累与升华,从量变到质变,活动本身已经被赋予社会性和文化性。除此之外,今年的各种营销动作也是全面开花:长图文、视频、告白专列H5、地铁创意等,从“告白”出发,营造了一波又一波迅猛的浪漫攻势,让这场“活动”热度不减,也收获了年轻群体的“芳心”。同时,在消费者视野范围内,品牌和产品都得到了高频次、大力度的曝光。

 

  奖品放送马不停蹄,爱心动员永远在路上

  和成天下槟榔坚持给消费者带来“果子好,劲道足“的槟榔,与此同时,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此次和成天下槟榔举办的“520爱心总动员”活动,更是为了动员广大男同胞,在520期间勇敢表达爱意,这也是和成天下槟榔“520爱心总动员”活动宗旨所在。

  此次“520爱心总动员”,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品牌的影响力节节攀升,为经销商合作伙伴实现动销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持续深耕渠道创造了更多可能。

  为感恩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接下来,“520爱心总动员”还将在多地开展多场盛大的路演活动,持续不断的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快来参加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