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泰国政府为泰炯打call,鹏城市民有口福了!

更新时间:2018-3-26 10:24:11     来源: 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23日,“Thai select premium高级泰精选”授牌仪式启动,泰炯音乐酒馆特别荣获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颁发的“Thai select premium高级泰精选”全球认证标识。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厅长占提拉•印列瓦•允瓦拉等多位政府领导和泰方专家代表莅临泰炯授牌,而泰炯也成为中国第一家由泰国政府亲临现场荣誉认证的泰餐品牌。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智勇、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对外文化交流处主任陈放莅临活动见证这一盛事。作为东道主,合纵文化执行总裁唐正纯、执行董事许晓英热情接待一行来宾。


泰炯的艺人们用精彩的舞蹈欢迎贵宾

  23日晚,随着极具异域风情的泰国歌曲响起,身着华丽服饰的泰炯舞蹈演员演绎起泰国传统舞蹈,瞬间将全场来宾带入曼妙歌舞的暹罗国度。除了美食,泰炯舞蹈演员精彩的表演也给现场来宾留下难忘的印象。

  泰国政府打call,泰炯“泰”美味

  “Thai select泰精选”是泰国商务部推出的一种正宗泰国菜认证制度,只有满足“使用泰国原料、泰国厨师掌勺、纯正泰味”的精选餐厅,方可获得泰国商务部颁发的“Thai select泰精选”或“Thai select premium高级泰精选”标识。作为泰精选标识唯一官方授权方,泰国商务部一直致力于把高品质、具有浓郁泰国风情的泰式美食推广到全世界,而“泰精选”评选是一年一度的重头戏。


授牌仪式现场

  据悉,全世界获得“Thai select泰精选”的泰餐品牌有数千家,而中国仅有两个泰餐品牌获得“Thai select premium高级泰精选”荣誉。而截至目前,泰炯是第一家由泰国商务部领导亲临现场给予认证的中国泰餐品牌。


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厅长占提拉•印列瓦•允瓦拉女士接受采访

  授牌现场,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厅长占提拉•印列瓦•允瓦拉表示:“‘Thai select泰精选’是为了鼓励那些在全世界推广泰国美食文化的泰餐品牌,得到这个认证的都是提供正宗泰国菜的餐厅,我们今天将‘Thai select premium高级泰精选’的牌匾授予泰炯,说明泰炯在菜品质量(包括原材料和调料)、环境服务等多方面都达到了我们的认证标准。希望更多的中国人来到泰炯,体验地道的泰国美食文化,还有音乐文化。”

  正宗“泰美味”,泰炯只烹饪天然的好食材

  随着旅游业的飞速发展,泰国俨然成为中国人最热爱的旅游胜地之一,不少游客在回国后依然念念不忘那一口正宗的“泰美味”。而如今,泰炯获得“Thai select premium高级泰精选”认证,深圳市民只要认准“Thai select premium”这一标识,不出国门也能享受到正宗的泰国美食。

  泰炯音乐酒馆是一家弥漫着泰国味道的音乐酒馆,以泰国餐厅+歌舞酒吧的欢乐组合,打造了中泰美食文化交流的全新模式。在泰炯能吃到最正宗的泰国口味,口味虽依据本地人的口味进行改良,但坚持地道出品。诞生至今,泰炯已服务了十几万鹏城消费者。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智勇表示,希望把泰国更多美好的东西带到深圳来

  秉持“从泰餐开始的欢乐夜生活”的品牌理念,泰炯坚持“只烹饪天然的好食材”,这种安全、健康的品牌理念也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支持和鼓励,出席活动的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智勇表示:“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很高兴看到泰炯获得这个“泰精选”的荣誉。美食是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泰炯的菜好吃,舞蹈很美,艺人也很美,来泰炯大家能更了解泰国的饮食、音乐文化。当然,我们也希望和泰国的政府多多交流,创造更多的机会把泰国美好的东西带到深圳来。”

  不忘初心,打造中泰美食文化交流平台

  泰炯一直致力于泰国美食文化的推广和传播,将最正宗的泰国美食奉献给鹏城消费者。从2016诞生至今,泰炯一直与泰国政府保持密切合作,泰国教育部职业委员会长期为泰炯输送高水准的泰式皇家御厨、高级营养师和优秀的泰餐团队;泰炯的每一位舞蹈艺人都经过泰国文化部严格甄选。


合纵文化执行总裁唐正纯接受媒体采访,强调泰炯传播泰国美食文化的载体作用

  从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厅长占提拉•印列瓦•允瓦拉手中接过“Thai select premium高级泰精选”牌匾,合纵文化执行总裁唐正纯表示:“长期以来,中泰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友好。每年都有很多中国人去泰国旅游,但也有很多中国人没有去过泰国。泰国其实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比如佛教文化、美食、美酒、音乐、舞蹈、旅游等等,我们希望把泰国美好的文化带到中国来,以泰炯音乐酒馆为一个载体推广泰国文化,让国人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到泰国美好的生活方式。”

  未来,泰炯将不忘初心,不负消费者的喜爱,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打造最地道的高品质泰餐,切切实实为消费者的利益服务,同时加强与泰国政府的交流与合作,以促进中泰友谊为使命,打造中泰文化交流平台。


在授牌仪式之前,泰国政府领导一行参观集团音乐大楼和总部办公区

  加盟热线:13611983386/400-882-5298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